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瘡印淡化了多長時間?
2019/09/20 11:41:55瀏覽771|回應0|推薦0

有些男人會挑出痘痘,造成痘疤,而另一些則會自己留下疤痕。如果你是第二組的話,看起來可能不公平,是嗎?

不管你是如何得到暗瘡印,你當然希望它消失。不幸的是,如果有的話,疤痕不會很快消失。

你的痘疤會自行消退嗎??能否加快恢複進程??有三件事你需要知道暗瘡印持續多久:

雖然一些傷痕最終會消失,但其他的傷口會更加頑固。

有些暗瘡印只是黑色的標記,會自行消失,而深層組織疤痕可能需要激光治療。

控制暗瘡印是預防未來暗瘡印的關鍵。

暗瘡印或炎症後色素沉著過度嗎?

之前,我們可以回答,如果你的暗瘡印會消失之前,重要的是要確定你的臉的痕跡是否真正的疤痕。深褐色或紅色斑點後不會消失,可能看起來像傷疤,但它們可以被稱為炎症性色素沉著。

男人暗瘡疤痕

炎症後色素沉著過度

炎性後色素沉著(pIH)是一種常見的色素沉著障礙,通常先於其他影響皮膚的疾病或損傷,如暗瘡印或濕疹。這是一種暫時的變色,是由於皮膚發炎時色素不規則造成的。

根據2010年發表在臨床和美容皮膚病雜志的評論,盡管科學家們仍在探索這一理論,pih的強度可能取決於皮膚中黑色素的含量(見語句:“pih的強度也可能更高。皮膚輕型。...................""皮恩似乎比淺色皮膚對深色皮膚的影響更強烈。

pIH的治療選擇

pIH在不治療的情況下可能需要2年時間來稀釋。然而,通常比真正的粉刺疤痕更容易褪色,因為以下組織沒有損壞。

然而,這並不能保證你的pih將消失。為了增加你的pih褪色的可能性,一定要盡量避免日光浴,並使用每日保濕霜。由於紫外線的輻射,pih會惡化。

你也可以通過定期去角質(最多一周兩次)來治療妊高征。在皮膚上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磨砂膏可以通過增加細胞再生來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暗瘡疤痕和治療的類型

與炎症色素沉澱不同,暗瘡印不僅僅是皮膚變色。刺疤痕通常會在皮膚上凸起或凹陷,使其不太容易(雖然不是不可能)褪色。

但是,了解粉刺疤痕的類型,您可以幫您選擇正確的治療計劃:

萎縮性疤痕

萎縮性疤痕是皮膚組織造成損失,導致皮膚下垂。這一類棚車疤痕包括疤痕類型(淺疤痕具有銳利邊緣),軋痕(柔軟,光滑的邊緣很淺的疤痕)和冰鎬疤痕(窄和非常深)。

面頰深層暗瘡印特寫

Boxcar疤痕

最好的治療萎縮疤痕取決於你的疤痕類型。例如,填充物可以通過填充凹陷來幫助臨時治療小而深的冰錐疤痕,通常用皮下治療來治療盒子狀疤痕。

蘆薈膠有利於消炎、保濕、養顏等功效,對去除痘痘有很大效果,但還不能完全去暗瘡印

也可以使用仔細的切割來滾動疤痕。根據在皮膚和美容手術雜志上發表的2010年研究,皮下切除對於長期治療滾動疤痕是安全和有效的(見聲明:選定患者的"決策是一種安全、簡單的技術,可提供顯著的長期改進。所需的"滾動疤痕”)。

肥厚性瘢痕

當你的身體產生過多,可能會發生的膠原蛋白增生性疤痕,從而增加疤痕。當新鮮的傷痕,他們可能是粉紅色和褪色,以配合你的膚色。

如果疤痕是新近出現的,可的松可以幫助減緩膠原蛋白的生成,減少疤痕疙瘩的出現。如果它不能根據你的喜好褪色,你可以使用鉺激光表面重塑來重塑疤痕並縮小其大小。

瘢痕疙瘩

瘢痕是另一種凸起的疤痕,當身體被暗瘡囊腫發炎時,當身體試圖過度修複自己時,就會出現。海帶比一個大得多的疤痕,通常比你的自然膚色深。

盡管這種類型的粉刺疤痕不常見,但治療可能很困難。您可以嘗試的治療選擇之一是含有視黃酸的護膚品。

發表於2010年的臨床與審美皮膚科的審查,研究人員指出,如維生素A衍生物視黃酸能抑制生產從而起到瘢痕疙瘩形成一個角色人成纖維細胞的膠原蛋白(見權利要求:“類視黃醇也表現出抑制TGF-β1誘導人成纖維細胞I型膠原基因表達。“)

底線

好消息是,大多數人認為深色疤痕其實只是變色而已。妊高征可能需要2個月到2年才能消退,所以要盡可能耐心地等待。

壞消息是,暗瘡印(和一些皮埃)可能是眾所周知的難以完全擺脫。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防止暗瘡印被用作治療系統,以減少暗瘡印爆發。

如果你的暗瘡印沒有褪色,並對你的自尊有影響,可能是時候去看皮膚科醫生了。雖然解決辦法可能不便宜,但恢複信心可能是值得的。

相關文章:

暗瘡印注意習慣及飲食

暗瘡印預防

暗瘡印,巧去除

怎么才能完全消除暗瘡印呢?

用祛痘术治疗暗疮印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gpati&aid=12955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