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
費洛蒙香水品牌 無法抗拒的味道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2018/12/07 07:38:25

男 香水





香水推薦2018 香水推薦品牌



perfume 香水

費洛蒙香水品牌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唐嫣10月28日宣布結婚,和男演員羅晉完成終香水品牌大全身大事,小倆口更特地飛到維也納,完成一場浪漫如童話、讓人人都稱羨的幸福典禮。隨著浪漫婚禮完美落幕,她當時試婚紗的影片也隨之曝光。

▲唐嫣、羅晉10月在維也納舉男性費洛蒙香水辦婚禮(圖/翻攝自微博/唐嫣工作室)

唐嫣和羅晉在維也納舉辦浪漫婚禮,選在豪華的「美泉宮」舉辦,從場地到一系列的唯美婚服,都備受矚目。隨著婚禮落幕,她婚前試穿婚紗的影片也曝光,她挑了加拿大訂製禮服品牌MIKAEL D,手工打造浪漫白紗,主婚紗則選擇夢幻款,結合了歐式宮廷裙擺,復古公主袖、雙層蕾絲花型V領,頭紗以銀絲線繡出一絲絲流線,流光線影,非常浪漫,她更在看到婚紗後第一眼,開心地說:「很激動!」藏不住當時將新婚的喜悅。

▲唐嫣試婚香水wiki紗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時尚》)

而唐嫣的婚紗,選擇了也是「天王嫂」昆凌的婚紗設計師Mikeal D操刀,更將她喜歡的玫瑰、蝴蝶結、公主蓬蓬袖、精靈等元素,都融入之中。據悉,該件婚紗耗費了5600小時製作,並將這件費洛蒙香水效果婚紗命名為「Tiffany」,讓她穿上後猶如走出童話世界的精靈公主,渾身散發光芒,上面還開滿1206朵玫瑰,美背上更有優雅的蕾絲蝴蝶結,唯美又浪漫。

▲唐嫣選擇了和昆凌一樣的婚紗設計師Mikeal D。(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時尚》)

?唐嫣試婚紗影片





香水推薦 女
5A30330B1FD9535F

最新創作
費洛蒙香水品牌 無法抗拒的味道
2018/12/07 07:38:25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perfume 香水沐浴乳 情人節不再是一個人
2018/12/07 07:19:23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哪裡買 實際測試一秒就上癮
2018/12/07 06:34:17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 推薦 女人有感覺的男性香水
2018/12/07 03:17:51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是什麼 網友好評一致推薦
2018/12/06 11:15:01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