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香水推薦 清新 讓人搶破頭的神奇香水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2018/12/09 09:45:38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男性香水噴法香水推薦 清新>香水推薦/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逐筆交易已經喊了多年仍未上路,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31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詢問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逐筆交易到底要不要實施?顧立雄表示,政策上確定會實施,順利的話明年底前就會上路。但曾銘宗也擔憂,逐筆交易強調交易速度,對散戶不利,上路後資本市場恐成法人的天下。

曾銘宗詢問顧立雄,逐筆交易確定有要實施嗎?顧立雄回應,政策上是確定會實施,但畢竟台股從現在5秒搓合,到改成逐筆交易,牽涉到券商資訊設備的提升,且證券商規模大小不一,還是希望有一年半的時間,如果順利的話明年底之前上路。



費洛蒙香水

曾銘宗接著詢問,金管會有分析過逐筆交易的利弊嗎?顧立雄說,目前市場有6成是散戶,對散戶的衝擊,就是過去習慣5秒搓合,要賺轉換成逐筆交易的高速交易。

曾銘宗則擔憂,待逐筆交易上路後,散戶會被市場踢出,因為法人的程式交易、套利交易的速度都遠勝於散戶,在逐筆交易的交易速度上,散戶處於不利的情況,以後台股會呈香水用法現以法人為主的資本市場,「希望主委想清楚,明年底之後會有更多散戶退出市場。」

顧立雄回應:「謝謝曾委員指教,這是我們到現在為止推動逐筆交易最有疑慮的。」因此針對散戶會推出模擬交易平台,來模擬市場交易資訊,並要證券商邀請散戶參與模擬下單,提升投資人對逐筆交易的熟悉度。而目前已推出逐筆交易的韓國,散戶有達47%;上海的散戶佔比也有87%。

曾銘宗也問顧立雄,5月外資賣超460億元,匯出26億美元,短期台灣股市是否走向越南、印尼、菲律賓走向空頭?尤其現在外資大幅賣超的情況下?顧立雄表示,看過去台股表現來說我們相對抗跌,印尼、越南是因為貨幣貶值造成熱錢大幅流出,「我們跟他們情況差太多,不需要跟他們比。」

短期金管會對股市有沒有信心?顧立雄表示,香水推薦文A股今天入摩,等今天收盤後我們會持續觀察,今年第一季上市櫃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香水歷史10%以上,「我對台灣上市櫃營收成長有信心,對股市就會有信心!」香水推薦款

▼立委曾銘宗。(圖/記者林世文攝)



費洛蒙香水有效嗎



香水品牌推薦
7E917F54A1450427

最新創作
香水推薦 清新 讓人搶破頭的神奇香水
2018/12/09 09:45:38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推薦 持久 成年女性迷惑男人專用
2018/12/07 07:57:03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推薦款 讓你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2018/12/07 07:15:27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精 後悔一輩子沒用過一次
2018/12/07 06:28:43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品牌推薦 眾所皆知的神奇秘密
2018/12/07 03:21:20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