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14:03

有人喊馬英九下臺!

我早就說過

阿扁總統府貪汚集團

謝長停高雄貪汚團隊

他們貪汚多少,我們不知道,他們貪汚掏空國庫13兆

讓馬英九百日就做好,可能嗎?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8 02:51
1. 台灣需要理性的反對黨----民進黨還是要比台聯有希望;
2. 民進黨是腐敗的共犯結構,要協助蔡英文改革民進黨----不是"屁"個人的問題---整個民進黨的貪腐,不清廉---上行下效,不願,不敢,也不能切割!! 看看已經爆發被起訴的案子有多少!! 蔡英文----有心,沒膽也不敢"義正詞嚴"的發表看法----因為王拓也有"見不得光的心病"!!!
3. 將以前"屁"即有問題的民進黨主要代表人物的言論集結讓"健忘的人民"回想--用民意協助蔡英文徹底的大量進用"新人"及理性的老人---如許信良等,否則民進黨不能大徹大悟的!! 以這些有實權的檯面上的"有案底"的人物來改革民進黨---不可能的!!
4. 國民黨絕對需要監督---看看馬總統想"改變"--還不是改革喔---有多大的阻力!! 民進黨,必須重生,讓新人及理性出頭!! 國民黨--檯面上吳伯雄,王金平及"壞蛋"宋楚瑜的一堆代理人也都要換掉---的改革才可能被推動!!
5. 推動國民黨通過"陽光法案"建立制度來防止腐敗,這是媒體可以做的事,應該做的事,也是真正"對台灣民主發展有益的事"!!
6. 請協助轉發傳達這個建議給你認識的朋友!!
Tomas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7 20:37
 

省吃儉用捐款 卻被扁匯到國外

南部泛綠支持者,也是一片罵聲,尤其看到今天媒體報導吳淑珍說匯出去的都是「陳家的錢」,更是憤慨,痛批陳水扁家族「為什麼貪成這樣」;一名綠營支持者說,陳水扁當總統,民進黨的支持者,日子沒有更好過,大家真的是「肚子扁扁,也要投阿扁」,寧可少吃一點,也要捐款,沒想到選舉的捐贈,現在被匯往海外。

===========================================

民進黨無能無德、腐敗貪汚、造孽鎖國、死不悔改

子彈騙子貪汚犯阿扁全家都是賊!

319子彈們後,如果民進黨的支持者還不明白,就是白癡一群,紅杉軍時期,民進黨支持者還不明白,就是阿扁貪汚集團的共犯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