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5 08:59
藝人江霞家中遭竊 損失上千萬珠寶
---------------------
這個邪惡、無耻、道德敗壞、貪婪的女人是貪污犯吳淑珍的好友
不知她得到吳淑珍多少好處,
這是報應!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5 08:52
台商會長:許多台商有意返台投資
--------
用同樣的手段來壓榨臺灣人勞工試試?
小心你全家被綁架!
----------
我就是這樣説了,有眼睛的可以看見,給一個見證
一星期勞作60小時,月薪900人民幣=3,600新臺幣,鬼會給你黑心老闆打工,除非這個臺灣人是瘋子
不要再繼續侮辱、造謠、栽贓、糟蹋大陸可憐的勞工啦,12人冤死的勞工靈魂是不安寧的,希望這些冤死的魂魄讓黑心老闆不得好死!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0 16:03
以台灣目前的"價值觀",在法律上廢除死刑的宣判,是不能完成立法的,但是,
支持王清峰部長的道德勇氣及堅持-----不行使對死刑犯執行的簽暑權!!
中古世紀前普羅大眾都認為地球是不動的----膽敢有人提出"地動的模型",要燒死!!
"故意殺人的行為"是"絕對的錯誤"-----不僅在道德上該被譴責,更是要被"公權力"追訴刑責的!!
那麼,運用公權力"故意殺人的行為"也是"絕對的錯誤"------國家組織應該是理性的,國家組織的暴力是可怕的,必須節制,就不該犯同樣的錯誤!!
但是更可怕的是"義和團式的民粹非理性暴力"-----有理性的人要站出來傳遞理性,正面,積極及"想法子"的價值觀!!

犯錯的人,應該再教育或與社會隔絕,但不能用舊約的思維---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暴制暴的思維是仇恨的,欠缺包容,會產生更多的暴力----看看猶太教及伊斯蘭教教義產生的影響!!
看看阿富汗;伊拉克-----殺人是稀鬆平常的,報復是嚴厲的-----治安是什麼樣的水平?
用自己的理性深刻的想一想!!
Tomas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03 03:45
深化台灣的民主法治基礎,應該更大格局有創意的進行改革------非營利的政府機構為何不能外包?
移民事務性文檔的管理-----可不可以外包?
監獄的管理-----可不可以外包?
機場的管理-----可不可以外包?
港口的管理-----可不可以外包?
工業區的管理-----可不可以自治管理?
學校的管理-----可不可以自治管理,包括教師的聘用?
農產品的生產數量-----可不可以各個同業公會協調生產數量自治管理? 柳丁,柚子,芒果等農產品賣不掉為不能相關的同業公會協調,而"哭哭啼啼"的要政府負責了?
.........
政府一定要管這麼多行政的事務嗎? 會比民間的管理更好嗎?
要"大膽"的創新----政府只要建立運作的平台,各職業團體"想法子"自治管理!!
****************************
新陳代謝是使有機體充滿生命力的必然法則,適用於我們全國的公務員!!
我們的各級主管是有能力,"懂得"人理資源管理的義意及方法?
要受訓改變觀念,更要淘汰!!
非營利事業組織中的效率,比不上營利事業組織,但,在非營利事業組織中,各國的政府都是非營利事業組織中效率最差的單位--考試院或行政院的人事行政局,必須"想法子"強制學習進步否則淘汰!!
各級主管要學習人力資源管理的課程-----才有能力進行有效的考核;
營利事業單位可裁員,為何公務員不能淘汰?
適當的淘汰是好事,必需要做的-----能參加奧運的選手都可能是千萬之選的佼佼者,也必須面對淘汰,才能屢創世界記錄-----每年適當數量的公務員被"強制"淘汰是必要而且是合乎公義的原則!!
********************
在台灣的推動民主法治的架構----人民的意識要提升,學習做"自己的主人"----政治人物受民意的檢驗進行淘汰,就像演藝人員,運動員等受"粉絲"的檢驗進行淘汰ㄧ樣-----那麼,事務性的公務員憑什麼"有特權被保障不可以被淘汰"?? 3%的淘汰率是合理的,合乎公義原則的-----這就是有意義的改革!!
這就是執政黨的魄力-----做對的事,做合乎公義的事----要"提醒"許多靠"搖筆桿"謀生的,如南方朔之流的及一堆在媒體"吐不出象牙的嘴"要認識到這些改革的重大意義----說明後請他們提不出有創意的建議,而不是只靠"為反對而反對的"批評打混!!
要想法子引到議題----因為,我們又太多的人民生活在"眾犬吠聲"的淺陋的感覺中!!
Tomas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5 22:59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5 22:49
日本又扣留台灣漁船,這次海巡署四位隊員也在船上,日方照扣不誤
李登輝說:“釣魚臺是日本的”。
多少人像日本人金美淋、辜XX、李登輝、 F998746l1、的賣臺言論和賣臺作為,臺灣人怎麼看不見?
有金美淋、辜XX、李登輝、
F998746l1,這樣的人渣痞子、無恥政客、日本後代,在臺灣囂張,日本人吃臺灣人夠夠吧。
釣魚臺屬于中華民國臺灣省、宜蘭縣,釣魚臺緊靠臺灣,漁民一出海就被日本人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8 20:26
Right on !  When will A-bian get a jail sentence ?   Some Taiwanese  still  close their eyes. their ears and their mind  in abian 's  dirty corruptions cases.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17 22:14
像葉盛茂這樣的阿扁鷹犬就是一個嗎?

阿扁的鷹犬---阿扁的暗的暗樁---法官周占春,

綠毒法官周占春拿過阿扁多少好處?

阿扁狗法官周占春的家族拿過阿扁多少好處?

阿扁鷹犬周占春有多少不法的事件被阿扁抓着?

阿扁貪汚集團勾結阿扁鷹犬周占春,要威脇汚點證人吧?

阿扁吳淑珍貪汚多少億元?阿扁鷹犬周占春無法無天、無保釋放貪汚魔頭阿扁

天理不容!

阿扁貪汚集團勾結阿扁鷹犬周占春,要對證人和汚點證人瘋狂報復,吳淑珍要殺人啦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5 12:56

來看看阿扁的兒子兒媳名下有多少億元的金錢財産吧 !!!
阿扁吳淑珍在日本的金錢,據說有300億元,日本目前還是不讓查,日本想吞掉這筆金錢

如果阿扁、吳淑珍貪汚的錢能拿囬來,每個臺灣人能分到10000元新臺幣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4 20:51

民進黨喊,政治迫害

我早就說過

阿扁總統府貪汚集團

誰要抓貪汚犯,阿扁民進黨一定反撲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