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聯搶進反射式看板
2017/05/15 15:02:54瀏覽152|回應0|推薦0

光聯(5315)將結盟荷蘭擁有電濕潤顯示器技術的Miortech公司,並投資45.53萬歐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共同進軍反射式戶外看板市場。光聯表示,為布局下一波營運成長動能,雙方決議共同開發設備,為反射式看板2018年之後上市做好準備。

光聯董事會決議,將荷商Miortech Holding B.V.共7,000股有價證券,每單位價格65.05歐元,交易總金額為45萬5,350歐元,將分二期付款各22萬7,675歐元方式,共計持有Miortech約4.93%股權,強化雙方合作關係。

Miortech是以源自飛利浦的電濕潤顯示器技術,開發屬於不自發光的反射式顯示器,具備省電的特性。

光聯表示,現行主流LED戶外電子看板因夜間太亮造成光害,白天又不清楚。Miortech的反射式顯示器是白天利用陽光即可顯示全彩及動畫,效果近似紙張。夜間利用投射光源,有效降低光害,有助提升道路駕駛安全性。

[more]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2443615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orange&aid=10269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