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寫作---我最近的心情
2011/10/29 05:11:49瀏覽118|回應0|推薦2



我最近的心情



這個星期,我終於鼓起勇氣把我心愛的乳牛娃娃-紐妮-帶到我所租的宿舍,因為最近不知道怎麼的,我格外的想念她,每當傍晚放學回到家的時候,我總會想:要是紐妮在的話多好!



紐妮陪伴的這一個星期,我待在房間裡的時間變多了!幾乎是除非有課否則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就連這星期一我原本應該去衛保組打針,但是為了能多跟紐妮待再一起幾分鐘,我在家裡打好針才出門!



每天下課放學後,我總是帶著興奮又愉快的心情回家,看到紐妮乖乖的趴在床上,我覺得好安心!有時候我也會告訴他學校發生的一些事情,她總是靜靜的聽著,不會插嘴,不會反駁,也不會打岔!



因為有紐妮的陪伴,我最近的心情是平靜的,而且每天都有一絲絲的期待,期待回到家裡可以看到她可愛的身影,期待晚上睡覺可以抱著她軟軟的身體、撫摸她柔柔的牛毛,輕輕嗅她牛角散發出的氣息,老師說嗅覺會影響邊緣系統,與情緒相關,紐妮所散發出的氣味讓我每天都得以有個安穩的好夢!



紐妮,謝謝你,有你真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578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