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專三年級下學期,有笑也有淚
2011/06/23 22:06:27瀏覽773|回應0|推薦0
 轉眼之間,傳說中五年來最辛苦的三年級下學期已經結束了。
三下的累,在於一本又一本厚厚的課本、一份又一分艱澀的報告、一項又一項複雜的技術。兒科、內外科、醫護英文、護理倫理、生命教育、生涯規劃、國文、英文、音樂、實習前技術考...
雖然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們也都熬過了。

這學期我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

二月,開學了! 報告一份又一份的堆起來了!
三月,一週一週的醫護英文小考、要繳交的報告、Owans面試。
四月,台大急診、期中考逼近...
五月,加冠、校慶、NTU回診、實習技術考、戰鬥有氧操比賽、英文單字比賽
六月,實習的面談、勞山道士舞台劇演出、期末考又來了

雖然有很多書都覺得沒有時間可以讀,但是還是來到了期末。


這學期
我要感謝很多人
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
或許我根本沒有能力走到這裡

在學校: 我要感謝
導師周玉真老師、
周校長守民、
衛保組王翔齡老師,洪靜雯護理師、
護理科陳筱瑀主任,蔡璐臻老師,楊羚芳老師,吳麗芬主任、
教務處劉信雄老師,高碧琴老師,謝京貝阿姨,郭青華小姐,施詠齡小姐、
學務處施蕙華教官,吳秋燕老師、
實習處陳芷如主任,沈燕芬老師,陳瓊如老師、
英文曾琦芬老師,李文慧老師、
國文鄭美惠老師、
生活中藥楊宜真老師、
內外科劉倖吟老師、
內外實驗曾月霞老師、
護理倫理張曼萍老師、
醫護英文段藍媞老師、
音樂吳佳珍老師.....好多好多,
簡而言之 應該就幾乎是全校的老師吧!
如果沒有學校老師的指導與鼓勵,我很可能沒有能力也沒有信心繼續走下去,而且有些老師真的很有趣,讓我常常很開心。*(EX:我就常常到教務處和衛保組亂這樣)
也要感謝許多班上的同學給我很多幫助~

在家裡: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供應我摳摳~~還有我的哥哥和姊姊們~含有阿嬤、姑姑跟叔叔還有阿姨。最重要的是,還有我的牛。

在校外:感謝我的房東、還有住在我對門的女中同學。
還有所有FB的好友。


總之,藉著大家的幫助,我總算得以平安的度過三下。

謝 謝 大 家...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535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