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夢成真影片心得
2010/11/09 12:37:34瀏覽1036|回應0|推薦0


我覺得這部影片主要是想要告訴我們死亡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可怕,一家人在不同時間、地點陸陸續續都因為不同的原因而死了,但是到最後還是團聚在一起,我想人們之所以會害怕死亡,是因為對於死後的去向不了解,也害怕死後再也見不到自己所愛及愛自己的那些人,但是影片的結局告訴我們人在死後依然有機會相聚,哪怕是天堂與地獄之隔,只要有心,一定能重逢。



而這部片子跟護理治療的關係在我看來就是:只要相信並努力去嘗試,任何困難都不足以阻擋我們,這就是達成自我超越最重要的信念。



這部片子令我印象深刻的情節有:

一、那兩個孩子的棺材(強調了死亡)

二、那個造成男主角死亡的車禍(造成死亡的原因)

三、男主角踩在一堆人頭上,試圖重中尋找自己的愛人(原來地獄是這個樣子的)

四、男女主角在一間奇怪的房間裡談論過去(好像是天使與魔鬼的談判)

五、最後一家人團聚的模樣(能在一起真幸福)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458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