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小牛新簽控衛 NBA史上第一位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2014/04/03 06:14:22瀏覽398|回應0|推薦2

Chris Wright是在上個賽季效力於土耳其職籃時,被診斷出來罹患這種疾病的。當時他在去年三月的一次練習時,忽然感覺右邊的肢體出現疼痛和麻木感。經過多名醫生檢查後證實了他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當時醫生判斷他的籃球生涯已經結束了。

不過顯然Chris Wright可不認同醫生的看法,他去年七月就開始重新恢復籃球訓練。雖然錯過了在夏季聯盟出賽的機會,不過他加入了發展NBA聯盟球隊Iowa Energy,他平均能有15.5分、7助攻、4.3籃板的表現。

現在小牛隊決定要裁掉原本的替補控球Dominique Jones,用十天合約簽下Chris Wright,給了他一個能夠在NBA發揮所長的機會。

小牛總管Donnie Nelson認為Wright是一個典型的控球後衛,本季在發展聯盟他也一直是表現最好控衛之一,而他積極頑強的個性會給小牛帶來很大幫助。
(接下一頁)12>,

請大家都不要放棄希望

http://www.smartguy.tw/?p=66565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1221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