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有关「美国经营农场办移民」的询问
2013/10/03 01:50:45瀏覽169|回應0|推薦1

经营美國农场移民中心

美国商会主办

总策划陈雨凡博士(上圖)向您招手

下面農場出售,可逐項點擊,看簡介,查閱報价。聯絡:usa9099@gmail.com 

 

Browse Other Properties in and Around the Area You Searched

California Counties

Visit LoopNet for more Farms for Sale
Visit LoopNet for more Farms for Sale
 
热烈欢迎您

回答有关「美国经营农场办移民」的询问

 

美国商会(ANCC) 主办

 

一问:「美国经营农场办移民」是什麽性质的?

 

答:在美国诸多移民途径中,以经营农场办理最为可靠稳当,因为非仅符合美国EB-5移民的规定,而且受到美国经济措施的优惠,而且农产品市场稳定,尤其是金融风暴以耒,美国房产大幅滑落,维有农场一直保持每年3%至4%的升值。详见网站:http://american-farm.jimdo.com/。

 

为此,不仅是投资50万经营小农场已为移民热门,更可集资购买大农场,种植黄豆,玉米,稻米,买回给中国。

 

二问:什麽是「美国经营农场移民互助小组」?

 

答。为使有意投资农场移民者,有更多的了解,美国商会(American 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 特成立「美国经营农场移民互助小组」,这是邀请三,五位在中国,或在美国「有意於美国农场事业者」,先行认识沟通,交流信息,进而在开农场事业上,互相帮助,也可能成为合作伙伴。

 

三问:投资农场移民有些什麽法律依据?

 

答:投资农场移民,是依据EB-5移民法案,这是成功率最高的一种。详见:美国最新EB-5官方成功率统计报告(网站:http://eb5-visa.jimdo.com/)

 

四问:办理EB-5投资移民其失败的原因有那些?

 

答:(1)所投资的美国项目恶意超载,美国政府规定,每一投资者,必须在该项目中创造10个新的就业岗位,但有些EB-5区域中心,某项目只能创造30个新工作岗位,却接受四,五位投资者申请。其超载部份,一经发现,必然拒签。例如有投美购买美Seven Eleven便利店,但不能创造10个新的就业岗位,而被拒簽。

(2)中方投资者的资金,未充份显从国汇入。

(3)投资项目不属於50万投资区,例如在洛杉矶项目必须100万美元。

(4)人为失误,表格填写不清楚。

 

 

五问:如何取得可靠资讯?

 

答:全美国农场的售都在「美国农场出售挂牌公司」挂牌,

http://www.landandfarm.com/。您可以从他网站中找到农场出售的地点,照片,报价等详细资讯。有移民方面,在EB-5签证美国总部查閱。见网站http://eb5-visa.jimdo.com/

 

六问:EB-5投资额移民有否配额限制?

 

答:由於以往,EB-5投资从没有到达配额限制,大家都视

EB-5投资没有配额,但去年(2012) 第一次满额,有人被拒签。因此,大家才正视:EB-5投资配额,每年为一万名,目前2013年,也已接近配额边缘。

 

七问:您们在国内有否美国农场销售展示中心?

 

答:我准备在上海设立美国农场销售展示中心。

 

八问:如何参加您们的「赴美考察农场团」?

 

答:请发Email到: usa9099@gmail.com我即寄各地不同的参团简章。

 

九问:有成功的具体案例吗?运作步骤、收费标准是什么?,(此系回答王先生的询问)

 

答:在网站http://american-farm.jimdo.com/上,我们刊出许多成功的案例报导,但提醒注意的是:符合移民局的规定(见上面问三) 就一定成功,不符合,就不成功。运作步骤签委托书并来美考察农场,研拟经营计划,律师费为35000美元。

 

关于本站 | 打印版本 | 网站地图 | 推荐本站!
经营美國农场移民中心
登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hopeinternet&aid=88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