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傳奇史 27.慈母入夢記
2016/08/17 04:59:43瀏覽158|回應0|推薦0
洗塵傳奇史 27.慈母入夢記:
慈母仙逝有年,往生之初迭有入夢,後來卻無聲無息。2004年3、4月間,龍巖人本慈善基金與中國時報公開舉辦「天堂家書」徵文,並將家書祭祀過連同紙鶴焚給往生親友的活動。
我想這是一舉兩得的機會,於是寫了一封給阿母表示思念並祈求來入夢的文章,幸蒙優錄。
主辦單位於4月11日將家書及紙鶴一起頌經火化,我也靜待慈母來入夢。果真如願,經過5天,4月16日夜阿母面帶笑容來入夢,是我的靈異體質?或是誠意感動天?或是頌經火化家書、紙鶴奏效?令人百思不解……
再者,倘人、鶴魂魄的移動速度等同光速,光速為10億8千萬公里/時,那先母魂體駐在的空間距離地球約等於(5÷2)日×24時×10.8億km = 648億km,冥王星平均距離地球59億km多,顯然該地是在太陽系之外的某個宇宙空間;天文學家及靈魂學家及宗教學家可以據此深入探究噢!大家加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7079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