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傳奇史 26.孵夢治鼻塞記
2016/08/15 06:29:11瀏覽91|回應0|推薦0
洗塵傳奇史 26.孵夢治鼻塞記:
曾一度對夢及夢的解析產生濃厚興趣,翻閱蠻多專業書籍及文獻,對夢的來龍去脈及解夢有些深入的瞭解;此外,還掌握到孵夢的技巧。
有一次,風寒感冒嚴重鼻塞,蠻不舒服的,或許潛意識有自我療癒的企圖心,某夜入睡後,做了一場情節鮮明的夢,夢到我要登上家中閣樓,上閣樓的環狀階梯又狹窄又曲折,走到一半,發覺樓梯兩側牆面的置物架上的書籍東倒西歪墜落滿地,將樓梯通道都堵塞了,根本無路可通行。
於是,耐心地逐本逐本將書籍撿起歸位,終於將樓梯清通了,順利登上閣樓。夢醒後,發覺鼻塞已豁然痊癒,原來又窄又彎的環狀階梯隱喻鼻腔,書籍堵路隱喻鼻塞,這是一場孵夢治病的夢呀!由潛意識主導的神聖使命終於奏效,咱有特異功能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7053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