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傳奇史 21.無緣的釣竿
2016/08/05 04:51:48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洗塵傳奇史 21.無緣的釣竿:
有一次到翡翠水庫上游集水區支流匯入的岸邊垂釣,水域深且廣,岸邊巨石鱗立。我同時動用了數支手竿及甩竿,其中一支甩竿趁我忙著手竿時竟被大魚拖下水,怪!竿子就在眼前2米處靜止不動。
懂蛙、捷、仰、潛泳的我,水我不怕,正要涉水去搶救,怪!魚竿又往深處滑去2米;猶豫是否要再游泳去救竿子,怪!竿子又往更深處拉扯了2米,當下我頓悟:「抓交替,這可不是好康的!讓無緣的釣竿去了吧!」於是,趕緊抽身上岸。
此時,彷彿對方也看破放棄了,甩竿頓時改成倒栽蔥,筆直沉入水底,並往深處逸去,瞬間無影無蹤。是啥呀?竿去人平安,好在我沉得住氣,才不至於人竿兩失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690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