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惹惱好兄弟 睪丸變一大一小
2011/11/06 08:21:38瀏覽714|回應0|推薦1


ROSE小時候,有一次,媽媽準備貢品祭拜普渡公祖及「好兄弟們」,拜到一半時,年紀尚小的弟弟突然跑去玩供桌前的那盆水及毛巾,雖然媽媽即時制止,但顯然普渡公祖與「好兄弟們」十分不高興。

 

沒有多久的時間,弟弟一直不停地哭鬧,而他的睪丸轉眼間就腫得跟一顆荔枝一樣大,造成睪丸一大一小的奇景,這時年輕的媽媽嚇都嚇死了,根本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即使要看醫生,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去掛哪一科哩!

 
於是乎,弟弟哭,媽媽也跟著他一起哭,當煮飯的歐巴桑來上班,看到這對母子相擁抱頭痛哭,趕緊問老媽出了什麼事情?媽媽六神無主、淚眼婆娑地告訴歐巴桑弟弟的身體狀況。

 
歐巴桑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後說:「先別急著哭,這事情好解決!」她就前去廚房拿了一盆水出來,說這個水是洗白米的第二次洗米水,指示媽媽:「妳先拿這水去將弟弟的睪丸洗一洗,再將這水往門外潑出去。然後,等到黃昏太陽快下山之前,跪在門口的走廊上,燃起清香來朝門口拜拜,誠心地祈求普渡公祖的原諒,因為孩子還小而自己又沒有把孩子教好,日後絕對會注意,不會再犯;待清香燃過一半後,再燒些紙錢給他們,向他們賠罪就行了。」

 

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當媽媽按照歐巴桑的指示全部辦完後,弟弟的睪丸也慢慢地回復到原來的大小,完全沒有去看醫生。自此以後,ROSE絕對相信有神明與好兄弟的存在。

 

【轉載自蘋果日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581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