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5子命案被害人「現身」警員家
2011/10/06 09:54:19瀏覽6655|回應0|推薦3

劉志勤的五名子女200698下午,被發現陳屍吉安鄉吉昌一街住處的三樓浴室,或疊或並列的兩大三小屍體,手腳均被鐵線、膠帶綑綁,頭罩黑色塑膠袋,門縫貼了膠布。

 

劉宅一樓客廳茶桌上,有張千元鈔上寫著「遇綁架,孩子被控制中,情況危急,趕快報警,SOS」,另在客廳大門門縫下,有張寫著同樣字句的求救字條,客廳還放著一萬五千餘元現金。

 

警方比對字跡確認是劉志勤所寫,另在綑綁五人的殘餘膠帶上,採得劉志勤指紋,加上有證人指認,曾見到劉志勤開車載太太林真米離去,警方因此懷疑劉志勤夫婦是凶手。因五名子女最大的已十八歲,警方研判五人被迷昏後遭勒死。

 

劉志勤五名子女命案發生後,警方曾求助「觀落陰」,希望與劉家子女亡魂溝通,結果傳出亡魂「現身」找上專案小組陳姓警員的妻子,嚇得警員次日就到寄放五人骨灰的靈骨塔拜拜「澄清誤會」,才平安無事的靈異奇事。

 

這件靈異傳奇源自與劉志勤夫婦交好的羅姓婦人,在命案發生後,常「看到」遇害的五名孩子來找她,令她十分困擾,除到廟裡拜拜,要五人不要再來找她外,也向專案小組求助。

 

命案發生一個多月,五名孩子遺體火化後,存放在吉安鄉法華山靈骨塔,由於劉志勤、林真米夫婦生死不明,案情陷入膠著,警方接到羅姓婦人求助後,即透過耆老介紹一名雙眼失明的老師傅,希望能牽五子亡魂溝通。

 

老師傅算出吉安派出所內有三名員警的生辰八字與劉家五名子女契合,選定良辰吉日,帶領這三名員警至靈骨塔與五子「溝通」,他們面對五人牌位「嗆」說:「有事就來找我們,說個明白,不要再干擾別人。」

 

當天晚間近十二時,前往「嗆聲」的陳姓警員接到太太電話,慌張地說:「我們家站著一個鬼!」他半信半疑趕回家,太太臉色蒼白,堅稱確實看到鬼。他因查案需要,隨身帶著劉家子女的照片,拿出來請太太指認,沒想到太太一眼就指認看見劉志勤的長子劉昱辰。

 

太太說,當時她正在客廳整理東西,忽然看到落地窗前,出現一個理平頭、戴眼鏡、穿制服的學生,只覺得那人神色哀戚,且雙眼緊盯著她直看,看得她頭皮發麻。因為當時大門已鎖上,這個學生竟然穿過鐵製大門,進到落地窗前,她直覺有異,才打電話找老公回來。

 

陳姓警員夫妻都是原住民,太太是虔誠基督徒。她說:「當時雖然有點毛毛的,但我老公在幫他們,想想也就沒什麼好怕了。」

 

「也許我們沒跟亡魂說清楚,所以才找上門來。」陳姓警員說,只要對破案有幫助,他什麼都信。隔天他就回到靈骨塔,再向五子拜拜,就沒事了。(花蓮5子命案迄今尚未結案)

 

【轉載自聯合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570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