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短波
2011/02/16 10:06:2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第一則:

兔年二月上旬,來台參加書展的大陸美女漫畫家夏達表示,小時候有一天,家中畫像裡的老虎竟跳出畫框,被母親威風地趕走了。還有一次,她在室外,忽然感受到有東西在瞄她,仔細一找,才發現對象是兩顆竹筍;她將此經歷告訴家人,家人立刻把竹筍煮來吃了。

 

第二則:

家住雲林、素以美髮為業的廖淑美女士,五年前(2007)夢到媽祖請她幫忙縫製金鞋。對縫紉一竅不通的她,本來不以為意。後來,身體老是不舒服,到西螺鎮「福興宮」擲杯確認媽祖的旨意後,從此開始學習女紅,還到刺繡館拜師學藝。如今,她製作的金鞋漸漸打響名號,全台從南到北都有人找她訂做,迄今已縫製上百雙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489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