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美豬 民進黨:總統下台
2021/11/15 20:16:40瀏覽714|回應0|推薦12

【自由時報】 2013/03/06 06:00 (點上圖可切換到自由時報,閱讀原文)

〔記者黃淑莉、林國賢/雲林報導〕繼美牛後,美豬也可能開放進口,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昨日召開記者會,主委林源泉強調,美豬若開放,一定要求馬英九總統下台;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康富戶要求政府信守承諾,不能開放美豬進口,否則豬農將誓死抗拒。 台美TIFA談判本月十一日登場,美豬是否開放引起關切,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昨日召開「美豬強扣關,台灣要挺住、美豬若進口,總統要下台」記者會,立委劉建國指出,美豬若進口、台灣將「三慘」─養豬產業崩盤豬農慘、農業被犧牲農民慘、人民不信任政府全民悲慘。 劉建國說,反對美豬進口,民進黨立院黨團「全面開戰」,若馬政府開放美豬進口,江宜樺絕對是馬政府最短命的內閣,馬英九領導的國民黨政權也將走向瓦解第一步。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源泉表示,美豬絕不可以進口,呼籲全民、豬農以最嚴格的標準檢驗馬政府,兌現「牛豬分離」政策,否則民進黨將帶領豬農以最激烈手段抗議。 豬農強調誓死抵抗 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康富戶指出,上月二十六日包括外交部、經濟部官員都承諾不會開放美豬進口,希望馬總統能夠堅守立場、信守承諾,不能犧牲豬農權益及消費者健康,若跳票,豬農將帶豬走上街頭、誓死抵抗。 前雲林縣代縣長李進勇強烈要求馬總統信守承諾,一旦開放,將衝擊養豬產業及國民健康,總統應該下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tmistakes&aid=17050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