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失能
2021/12/19 02:22:25瀏覽789|回應2|推薦21

昨天網路出現問題,以為是天冷路由器失效導致電腦與有線電視都無法連線,就去做其它的事,整理盆栽。

只是一天的不便,禿顯很大的危機,那些手頭上有核武的國家,小國更是耀武揚威,有一部電影"北韓核爆戰"(2019)
https://www.linetv.tw/drama/11723/eps/1 
根據核武戰略(MAD)的手段,必是以牙還牙,只要有一顆核彈發射,必會引發多國連鎖反擊,電影裡的美國女性正在駕車逃離都會,公路上就跟逃離瘟疫的情形一樣,大塞車,女人在自言自語:"住在美國不是最安全的地方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電影裡,美國派出大軍入侵北韓,準備接管,結果整支美國艦隊在黃海被一顆海底發射的核彈全數殲滅。中國立刻警告美國不准報復,否則北韓的盟國會出擊美國本土,美國老臉拉不下來,片尾敵對雙方大大小小的核彈陸續發射,世界末日不可怕,可怕的是留下來的爛攤子很難收拾。

核爆會產生"電磁脈衝",這就是數位科技最害怕的殺手鐧,電磁脈衝會導致整個區域的硬體失效,也有可能使記憶體裡的數據全數消失。人類與辦公室過度倚賴3C的結果便是跟隨物質一起被當掉。

我不知道那些擁有核武的劣國有甚麼好驕傲的,哪一天爆了自家就會跟殘廢一樣,這些都已經被設定好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0863959

 回應文章

eich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人
2021/12/22 05:07

就是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

這種人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之子(neojelusa) 於 2021-12-22 09:09 回覆:
這是一個文字遊戲,比如女人撒嬌的方式,有些會令她的男人錯亂,而在靈性的愛情裡,必須具備高超的幽默感,否則以凡人之心必定都是苦難災劫,聖經雅歌裡新郎與新娘的愛情追逐,那一來一往都是高明的過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0 13:23
您連錯別字都不檢察了?
之子(neojelusa) 於 2021-12-21 14:29 回覆:
大哥要當小弟的指導者?!願聞其詳,日子閒得發慌,該做的都做盡了...接下來的日子很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