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我們在「大安濱海樂園」玩水、聽音樂
2014/08/13 11:16:31瀏覽551|回應1|推薦9

(103.08.03~大安海濱「台中2014藍帶海洋觀光季」)

那天,莫名有股想到海邊吹吹風的念頭,可是一時之間又不知上哪兒好,於是上網找了一下...

突然間「2014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幾個字躍上螢幕。

不覺納悶起來,怎台中辦活動我絲毫不知情?

顯然這個活動的宣傳不夠,那不如就帶著小孩們就近去捧捧場吧!

因為一路上皆不見有關活動的宣傳品或導引指示,我們幾次甚至有點懷疑「真的在辦活動嗎?」

終於快到活動地點,才見數面零星的廣告旗幟在路旁飄颺!

這難道是只給在地人參與的活動嗎?好陽春...

幸好沙灘上的沙雕,證明我們沒有跑錯地方...呵呵!

此次的沙雕展,共有五座作品,分別是主題「白海豚轉角處遇見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2018國際花博在台中」、「台中藍帶卡通風情」、

「媽祖領軍千里眼、順風耳同遊大安濱海樂園」,哈! 還真聰明~藉機廣告起未來幾年的活動了...

因為是大熱天,幾乎所有的活動都得要晚上才會陸續登場,

所以我們算是來早了些,沙灘上不見多少人!

無人的海邊,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那天,我著實拍了不少照片呢!

人少的海邊,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只要找個可以遮陽的地方,便是玩耍的天堂!

 

認真玩耍的小孩,根本無視於毒辣艷陽的存在...

愈玩愈大了...

玩累了,沙灘邊有很多的沖洗亭,十分方便將泥巴小孩沖洗乾淨!

天色稍晚,活動陸續登場,包括「沙灘排球賽」、「沙雕體驗」、「水火箭趣味競賽」...

隨著表演舞台節目的開始,人逐漸多了起來,帶著孩子填飽肚子後,

準備到舞台區觀賞今晚的重頭戲「麻吉搖滾夜」了!

晚會一開始,副市長帶領現場所有的人,一起為7月31日遭受氣爆之災的高雄祈福!

當晚的音樂會也改成了「祈福音樂會」,大家齊唱「祈禱」同為高雄祈福...

晚會中當然少不了抽獎活動。

主持人說的很實在,因為怕大家提早離去,所以愈大獎愈晚開...哈!

8月1日先行舉辦的自由樂團競賽,前三名揭曉,並上台表演!

當晚還請來「旺福樂團」、「朱俐靜」、「MP魔幻力量」...等藝人表演。

 因為隔天老大一早還得到校上「暑期輔導課」,所以我們未等所有節目結束便先行離去了。

 那天,兩個小男生玩水、玩沙玩得十分盡興,老大也看到了喜歡的樂團表演,

而我也練拍了不少照片,應該可以算是各有所獲、皆大歡喜的一天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lly0916&aid=16091107

 回應文章

Judith Y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4 12:11

看來暑假的日子 

孩子們玩的開心

妳也過的充實讚

茉子伊(nelly0916) 於 2014-08-15 10:32 回覆:

對呀!盡量往外跑,這樣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