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淺歲月
2015/01/14 14:27:22瀏覽265|回應0|推薦0

清淺歲月,感動你贈予我的溫暖,感謝遇見,讓我在寒涼的日子裏可以惦念,因為那份前世的約定,便有了今生輪回的相遇,縱然天涯遙遠,與你同行,也是我一生的幸運 。

 

今夜,鋪展琉璃月色,我用沾滿月光的指尖,一字一句的書寫著,那些與你有關的細節,你的身影清晰如昨,你依舊白衣勝雪,笑容清絕,身姿綽綽。那年那月,誰在銀霜裏落筆,於紅塵的皺褶刻下平仄。時光,在文字裏擱淺,思念,在紙箋上氾濫。

 

白雪落梅花,暗香盈袖。隔著一程山水的距離,我在雪舞闌珊裏細細品讀你的詩句,那些清婉如水的句子,如溫暖純白的雪花,舞動出我所有繽紛的記憶。你可知道,陽光裏你明媚的微笑,我會開心;雪夜裏你在江邊徘徊的身影,我會心疼;寒風裏你深情的問候,我會溫暖。你給的那抹溫情,離我很近,卻又很遠。無語繾綣,落墨成詩,一指柔情,幻化成蝶,不知今夜我能否輕輕滑落進你的夢裏?

 

可否融化在你的心間?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2017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