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裝了光世代(60M/20M)順便再加個雙銀幕
2018/04/30 17:54:15瀏覽1383|回應0|推薦2

如圖:

(備註,桌子髒髒的是因為它有二十幾年歷史了,擦不乾淨~)

原本家裡用第四台接網路,速度6/2,以正常小市民用量來說,夠了。

但如果要開直播或上傳高畫質影片,只把速度升個10倍(60/20),也只能說是堪用而已(1080P全開畫質還是不夠理想)。理想是再加70元左右可以升到100/40,雖然很想,但先緩著,因為電腦也老了,等下次換新電腦時再考慮升到標準值。

Ps.如果要再提升一次設備,可能連家裡的電線、配電箱都要全部換新,幾十年的老房子,電量用太大,又太過集中,很快就燒了(要很小心計算電量,沒事多檢查插座,很閒時還要摸摸有沒有異常發熱,幸好目前還沒看到插座接頭有發黑或熱熔現像,那種很快就會燒房子)。

花1萬塊買ps4,應該可以賺10萬塊回來,每個月多花300塊網路費,希望能賺個3000回來,這樣錢出去的少,回來的多,人生會越來越圓滿,嗯,希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11169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