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在實驗用人工語音唱RAP
2018/01/20 14:08:50瀏覽835|回應0|推薦4

影片:

時代一直在變化,Google文字轉語音的發聲精準度也越來越高,現在拿來唱RAP也行(雖然還是有很多毛病),呵呵。

很小的時候,電視機接天線看三台節目的那個時代,知識就好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能看見聽見的就只有主人給予的一切,現在這隻鳥,有了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看似無窮盡的連向世界,其實,只要不打開籠子,看見的,閱讀的,仍然只局限在主人想讓鳥知道的事。

所以小孩長大了,會想飛,想離開父母的監護是很自然的本能,就算是動物,牠們也很樂意孩子們能離巢,真實的世界是好是壞,殘酷或美好,只有自己經歷過,才算自己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活著。

唯一的問題只在於,翅膀還沒硬就想飛,可能出門就被人帶去吸了毒,很快就淪為落翅仔了,呵呵。

以上,又離題了,因為是自己部落格,就隨便寫寫~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10995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