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0
莫讓紓困、罷韓成政治笑話
不分類不分類 2020/05/15 09:51:38

莫讓紓困、罷韓成政治笑話

台灣疫情管控享譽國際,遺憾的是紓困卻民怨衝天搞的一團糟,什麼玉蘭花、口香糖之亂層出不窮,怨聲載道。環顧台灣周遭各國對於紓困無不以現金直接發放,既簡單又有效,減少很多行政手續,更無中央地方不同調的情況,為政者何以寧棄簡單有效方法而擇複雜繁瑣程序?若是政治算計?著實令人匪夷所思,以蔡政府如今的支持度還需如此嗎?還是恃高民調為所欲為?紓困鬧的如此荒唐恐成世界笑話,相對於疫情管控的成效,真是天壤之別。

台灣另一個笑話是民進黨主導罷韓行動,也許反對韓國瑜人士,有很多理由,但綜結其背後真正因素只有一個⋯輸不起!

民進黨號稱民主進步,但執政以來處處我行我素,排除異己毫不留情,立法院的多數霸道行為,不勝枚舉。蔡總統已順利連任成功,今後所思所為應是以臺灣安定、人民安心為施政首要,以各種方式激起對立,都是不智。

韓市長選總統也是順應民意依法參選何罪之有,若以此置喙韓市長荒廢市政,難脫政治算計,徒增激化對立而已,對台灣都是傷害,何況韓市長團隊對市政的積極作為有目共睹,全台灣有一大群人we care你們的行動,若罷韓成功,台灣勢必走入不可預期政治旋渦,將來罷免行動將如雨後春筍,一波接一波,恐蔡總統一就任就會有人發起罷蔡行動,如此浪費社會成本,非國家之福,也將成笑話。

最新創作
莫讓紓困、罷韓成政治笑話
2020/05/15 09:51:38 |瀏覽 25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莫讓紓困、罷韓成政治笑話
2020/05/15 08:07:45 |瀏覽 23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敗選檢討從撤拒馬開始
2018/12/03 14:48:27 |瀏覽 257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可悲的小民還要苦三年?
2017/06/19 17:35:46 |瀏覽 434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為林全院長叫屈!
2016/06/19 20:31:22 |瀏覽 437 回應 0 推薦 14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6
杉林溪忘憂森林
杉林溪忘憂森林
倫敦塔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