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丽莉
2020/10/05 08:07:20瀏覽2128|回應2|推薦90

我家的丽莉再過幾天就要1 歲半了, 最近很喜欢模彷我們大人的講话。

我跟她說nao pode, 她會重複說, 我說前一個字 nao , 她會接著說pode,

還會用她的小手食指左右搖動, 因為她喜欢到處摸, 甚麼東西都很新鮮,

要拿起來看, 我就只好一路跟著, 要不然一不小心她就會抓東西放到嘴巴裡去,

我原來以為女孩子會比較乖, 不會那麼皮, 但男孩女孩好像都一樣的皮! 真沒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孩子
2021/01/11 05:51

這年齡的幼童把東西放進嘴裡,
其實是在探索世界,
有的媽媽會在這時候讓她嚐「五味」,
例如各式各樣的水果、辣椒,甚至苦瓜、檸檬,
讓幼童藉著各種味覺刺激,促進大腦發育。

~僅供參考得意 


Naty 除夕那天(naty2007) 於 2021-01-19 03:38 回覆:
謝謝呦!!

Naty 除夕那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留言版
2020/11/18 06:16

因為格友要求, 我打開這個留言版! 因為要帶小孩子很忙, 您的留言如果不能回的話,請不要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