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張吉米
格主公告
暫不開放
 

幸福小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00:13

馬祖飄了雪花

很冷很冷

多保暖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6 14:46

 
 
▲【有1年保証票(兌現法案)】,再來選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 
 
 
▲選4年芭樂票(空頭支票)總統立委?? ●●沒那麼笨 →害死自己全家!! ●●沒那麼缺德 →害死別人全家!!
 
 
▲台灣已經沒本錢,再選【芭樂票】總統立委!!
 
 
▲要全世界變好,就要有實力!!
●抱歉!! 沒實力,沒人理你!!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4107313
 
 
▲全台灣人全家(永不被欺)!!
▲公眾保證1年兌現法案,未兌現法案,請辭下台,再選再戰,再進立法院,再給你當總統立委機會(提爛法案就不用廢話)!!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4169812
 
 
▲已經不少人,心理有底,『不投票』,或『投癈票不給做假票(機會)』,沒人當總統立委,看你怎麼辦??
 
 
▲【低得票率】總統立委,也是很難看!! 就讓他們厚著臉皮施政罷!!
 
 
 
有人手機 LINE 
 
▲【低得票率】,我們才好混!!
 
▲【沒有總統立委】,我們更好混(硒硒)^^
 
▲【有1年保證票(總統立委)】...大家好命、不用混、不用吵架!!讚(嘿嘿)^^
 
 
 
▲◎●1霸萬個讚!!【你有實力】→【投癈票】+【投1年保証票】→【●才能讓『總統立委』為你全家服務辦事(沒得變壞亂搞)】→你全家、全台灣人全家才有→太空生命科技發展→永遠不死、永遠年輕、永遠輕鬆工作、永遠有錢、永遠漂亮、永遠太空安全平安、永遠愛情幸福美滿【機會】!! 自作孽人,或太空時代(腦袋卡死)痛快等死笨人(不好聊天),就不用多聊,浪費時間(嘿嘿)^^
 
▲◎●(shining heart)早安!! 早設計網路【30秒匿名認證】公投,全人類早天天【有實力痛快投票】,全人類全家早天天痛快活下去,到處趴趴走(各縣市天空步道小心痛快玩)!!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