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清境 | 青青草原走走逛逛v.s愛羅馬買等路美食篇
2012/09/24 17:08:34瀏覽190|回應0|推薦1

熱死人的七八月,還是到南投清境農場渡假最舒爽~

1  

艷陽高照的台中,一到了清境後,氣溫就像在吹冷氣一樣,第一站就是到清境必去的景點青青草原遊覽囉!!

2  

草原區隨處就可看到可愛的綿羊低頭吃草,而且還有黑羊!!
和其它人擠人的觀光景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青青草原很大,就算人再多,多走幾步路,總有一處是遼闊的視野,可以好好的森呼吸!!

4  

除了看羊吃草,餵羊也是這樣的一大樂趣!!
想要跟羊更親近,只用能飼料收買他們了…

3  

還好飼料不貴,不過這裡的羊還真聰明,居然在旁邊等我們投羊飼料販賣機…

5  

寫到這…我想很多人都看過綿羊秀,不過我來了兩次清境,都沒看到QoQ
因為都錯過時間,這次也是…手腳慢了一步,綿羊秀的表演已經進入尾聲,只能拍拍阿豆仔和馬兒了!!

6  

還好小丑秀有趕上!!
表演內容雖不像魔術秀那樣精彩,但卻多了一份輕鬆和歡樂!!

7  

離開青青草原後,我們繞到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因為出門前做過功課,這裡有一家愛羅馬巧克力專賣店
螞蟻轉世的我,當然聞香而來~

8  

這家愛羅馬是福堂餅行的分店,在苗栗的通霄是有名的百年老店

10    

現場有好多不同口味的傳統大餅試吃,個人挺愛這類的大餅的!!

9  

另外一區是生巧克力區,有生巧克力、生巧克力蛋糕、還有巧克力豆
生巧克力我個人嚐不出什麼叫好吃、不好吃,對我來說巧克力都差不多
但他們的生巧克力蛋糕,不會過甜,巧克力味濃,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要冷藏,考慮到接下來還有一天一夜的行程,只好算了~

11  

最後試吃這個法蔬條,吃起來很香酥,口感我覺得有點像千層酥
試吃了百香果口味,有讓我驚豔到~
分不清是百香果的香,還是酥皮的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2  

法蔬條另外還有蔬菜口味,十分創新的口味
工作人員介紹這款餅乾是利用法式千層酥皮的作法結合台灣在地的食材
而且不加香料、色素,是很健康又天然的食品

13  

一盒$160,在觀光地區,這樣的伴手禮不算貴,一次買了三盒!

結論是…
按照慣例,出來玩就是要買"等路"雖然買回來不一定是送人的
大部份都自己吃掉比較多…XD
如果這款餅乾跟生巧克力蛋糕有開放網路訂購,我想我會糾人來團購的~

下篇來分享的是:
[吃♡清境 |好雞婆土雞城vs魯媽媽之雲南擺夷料理美食篇]
總之這趟清境之旅還真是吃不停~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aliehu25&aid=688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