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何必擔心一握不釋
2010/10/02 14:53:21瀏覽1322|回應2|推薦13


[2]
相信!時候不至耽擱,雖是不快,總不慢;
相信!瓶子不至乾涸,永遠不空,也不滿。
縱使百合缺了衣衫,縱使小鳥無食啄,
但是寡婦微小麵罈,必定依然有一握。

[3]
何必豫料明天境遇,目前彀了就可樂;
何必先借明天憂慮,手裡豈非還有著!
愛是生活,給反存留,種得多的收也多;
好像你已罄你所有,看哪!你還有一握!


[副歌]
仍然當愛,仍然當給,照舊你還餘一握;
所有的愛,所有的給,要使神賜加倍多。





這首詩歌是獻給一些儘管在財務遇到困難,仍然盡心奉獻給神的弟兄姊妹。你們的信心和愛,不但神必記念,我們也同感恩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4463988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2 23:55
聖經裏的智慧語言真多,難怪大哥藉此寫出這麼多感性的文章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NAPA(nanoclub) 於 2010-10-16 23:01 回覆:
要不要讀讀聖經啊?智慧語言不但多,還有啟示,告訴我們如何讓生命更精彩。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操練
2010/10/03 10:33
這是一個不容易的操練。眼看瓶中的油只剩幾滴﹐罈中的麵也只一小把﹐還要分出去。我相信真是願意奉獻的人﹐其實不會存與神交換條件﹐而是他本身已經在神裡面經歷了富足。即使眼看只是剩下一點﹐他心靈裡還是富足。他看的是“有”﹐而不是“無”。
看到或想到奉獻出去就短缺的人﹐只是看到“無”﹐這樣的人擁有再多﹐還是很難捨出去的。
NAPA(nanoclub) 於 2010-10-03 19:32 回覆:
沒有錯,能夠看見神的權柄、能力和榮耀,能讓祂領著你走過人生道路,傾倒膏油在你的頭上,漫過你的髮際,沿你的臉緣滴流,讓你的福杯滿溢。這樣如此豐富、如此喜樂,為何不樂意奉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