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讚美主,祂不能救自己
2010/08/02 00:10:07瀏覽1033|回應0|推薦1

二 祂不能救自己,必須成全公義;
    我罪當有刑罰,需要祂來被殺;
 律法非此不算還債,非此罪惡不能寬貸。
非 此  罪惡     不 能  寬  貸

三 祂不能救自己,因為祂是代替
    信祂的人站立,在罪人的死地。
祂在十字架上流血,擔當信徒一切罪孽。
擔 當 信徒    一  切  罪  孽!

四 祂不能救自己,這愛怎麼樣呢!
    祂不能救自己,這愛那有止極!
我們的心雖然冷淡,這愛叫牠發出感讚。
這  愛 叫牠    發  出 感   讚!




作者:海弗格爾(Frances Ridley Havergal, 1836-1879)

海弗格爾(Frances Ridley Havergal)姊妹是位一生奉獻給神,而大有恩賜的姊妹。父親是聖公會的傳道人,也是詩歌作家。由於受到父親的薰陶,她自幼愛好曲譜音樂,終身樂於把豐富的靈感,寫成優美的詩歌。在十四歲時得救,更加愛慕神的話,親身實際經歷神的應許。更因主愛的激勵,甘心獻身於貧民窟中,為那些饑餓、受凍、被藐視的貧民帶來天上的安慰和扶助。她畢生遵守主的吩咐:「只是要我們記念窮人」(加二10),服事貧苦人民,曾被列為英國當代七位偉大女性之一,與維多利亞女皇並列。四十二歲死於肺炎。

神是如此的愛我們,愛到不能救自己,到了必須要死的地步。雖然如此,自己常常為世事所霸佔,讓愛神的心冷凍下來,可是,每當在聚會時唱到這首屬靈的詩歌,神的愛叫我這顆再怎樣冷的心,也不得不發出感讚之聲!唉,我實在是不配,祂卻是如此的愛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42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