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友
2009/12/12 02:28:14瀏覽531|回應0|推薦3
你口中吐線來
連繫
塞進我耳朵裡的舌頭

你費力 捕捉
在繽嚷世間游離的五音
叫那在耳穴的舌頭
告訴我    聲音的秘密

古早時
你超醜  不客氣的腫脹我口袋
帶你到街頭
鼓鼓的像懷私生子
又讓我尷尬

路人側頭好奇盯著   你和耳朵
竊竊私語的連線

我羞 我閃 我躲
急急找面具來遮蓋

新世紀的來臨
你也和摩爾定律一起縮小
為我躲在耳後
隱形不見

耳蝸
最終將被時間的劍 刺殺
埋葬在 永恆寂靜的淵藪
那日
也是你歸塵土時

哀傷地
脫掉你為我藏躲穿的黑外殼
換裝閃亮透明的新衣


你那傳奇的五臟
細絲秋毫    盡入眼簾

信心滿滿
秀出 新潮拉風的你
多麼 奪目燦爛
又出風頭

在還沒有全聾的重聽茶色年代
經由你  我嘗到
聽的滋味
謝謝你的陪伴
我走過這漫漫 革命歲月

我親愛的助聽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358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