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真漢子!鍾欣怡老公結紮影片首暴光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17 04:23:28

文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3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豪情相當親密,日前卻驚傳婚姻危機,之後本相暴光,原來是愛妻心切的孫樂欣暗暗動了卻紮手術,讓老婆打動之餘卻佈滿不信賴感。今(16)日孫樂欣也風雅公然結紮影片,記載從術前諮詢到躺上手術台的過程,最後還真情廣告愛妻:「這一切是為了我們2小我共同的生涯,我愛妳,但願未來我們一切都好,妳不用再擔心了!」影片也刹時掀起熱議。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孫樂欣結紮影片首度曝光,影片中,他流露本身會有該想法是因為看妻子生了2胎,認為「女人生產這件工作,真的滿辛勞的」,再加上和鍾欣怡也已告竣共鳴生將來不斟酌再有小孩,因此決議一勞永逸,「不要女生那麼辛勞,然後男生來紮一下」。畫面裡孫樂欣看似輕鬆,但他坦言心情極度重要,不忘自嘲「我們男人真的是很沒種,碰著要動刀這類工作,女人劃那麼一刀都沒事了,我們紮個洞,重要個屁啊!很丟臉」。

▲▼孫樂欣為了愛妻暗暗動了卻紮手術。xyz xyz xyz(圖/翻攝自YouTube)

xyz xyz xyz

術前諮詢完成後,孫樂欣也一一敘述關於「輸精管結紮手術術後須知」的相幹內容,並透露醫生告訴他,「結紮像是下體被踢到,悶悶、脹脹的感受」,讓從未被踢過下體的他忍不住笑說:「所以我即將要被踢下體了。」接著終於正式進入手術房,只見孫樂欣躺在手術床上,腦海中還胡思亂想「等下我會不會尖叫」、「我下面會腫起來嗎」等逗趣疑問。

▲▼孫樂欣術後真情廣告鍾欣怡。(圖/翻攝自YouTube)

所幸最後手術順利完成,孫樂欣也對著鏡頭露出燦笑,流露手術過程中並沒有不覺得痛,大夫也相當仔細,完全沒有擔心、懼怕的感受,他也坦承漢子動結紮手術,會感覺損失了生育能力,有種不如他人的感覺,「真的是心理上很大一個障礙」,不外轉念一想,他認為這其實是給另外一半一份平安感,不忘甜蜜廣告鍾欣怡「這一切是為了我們2小我共同的生活,我愛妳,希望將來我們一切都好,妳不用再擔心了!我們不會有第3胎,安心」,影片暴光後,也引來不少人打動留言。

▲影片濫觞:鍾欣怡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8280

最新創作
真漢子!鍾欣怡老公結紮影片首暴光
2018/03/17 04:23:28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OOPS! 新穎事
2018/03/17 02:27:51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快訊/20多學童疑吸入氯氣不適送醫
2018/03/16 01:36:35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蒼井空無碼未加工片外流! 專家認證:還有更多
2018/03/16 00:29:44 |瀏覽 1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春節旅遊郵輪大戰 4奢華客船航進基隆港 雙子星號睽違5年再來台 郵輪迷瘋朝聖
2018/03/15 08:25:25 |瀏覽 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