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2012/11/06 17:36:55瀏覽2385|回應16|推薦5

       

和陌生人共用手機的感覺好奇怪,沒想到會這麼……親密,

好像我們突然穿了同一條內褲什麼的……

波比即將嫁給理想對象馬格努斯,她覺得自己好幸運。但是,她「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夢想卻在某天下午破滅,先是搞丟家傳的訂婚戒指,接著又在飯店掉了手機。

她在飯店大廳來回踱步時,竟然發現垃圾桶裡有隻被丟棄的手機。俗語說,誰撿到就是誰的!這樣她就可以將手機號碼留給飯店,如果飯店找到戒指就可以聯絡她。太好了!

問題是,這隻手機的主人山姆急於拿回他的手機。因為波比用他的手機,看了他所有的訊息,甚至透過電子郵件與簡訊讓他的生活天翻地覆。這時,波比卻收到一通神祕的簡訊,她發現最大的意外還在後頭……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2/11/20日止                                                     

«活動辦法: 

1.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並在下方留言區留下連結及email資料。

2.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本篇文章下回應若是意外失去手機,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回應標題為【《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活動贈品:

我們會從中擇優選出2名獲勝者,可獲得《真愛通話中》新書一本;另擇5名贈送書封海報及書卡。

«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2012/11/30公布於馥林網站www.fullon.com.tw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真愛通話中》書籍官網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23456&aid=7021130
 引用者清單(6)  
2012/11/12 11:00 【windsyu6 的部落格】 《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2012/11/11 22:19 【212小姐的糊塗蹋刻鳥兒飛行日誌】 活動-《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2012/11/10 20:01 【bird2x 的部落格】 轉貼《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2012/11/08 20:06 【捲捲樹的天空】 《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2012/11/07 19:55 【追夢人高寒-部落格】 《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O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20 00:58

若是意外失去手機,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

因為手機內並沒有什麼重要資料,所以比較不怕資料外洩,但我不能沒有手機待在身旁,出門在外總會有單獨、迷路的時候,遇到危險也可以求救、迷路或有不懂的事情時,也可以撥電話和親朋好友連絡,一旦手機離身就會沒有安全感與正確時間,會讓我非常不安,所以若意外失去手機,我無法忍受的是不能和他人連絡和與外界關係被切斷!

http://blog.udn.com/sorrysmile02/7060236

zaxjulia@yahoo.com.tw



 


jerry007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通話中》贈獎活動
2012/11/18 12:31

1.https://www.facebook.com/jerry.sunny.7/posts/397848836960702

2.E-mail:jerry196910@seed.net.tw

3.若是發生遺失手機這樣的事,我想最麻煩應該是所有親朋好友的聯絡資料都要從新建立,而且有些還不見的找的到她們的號碼ㄚ。

吉娃娃
訊息被人一覽無疑
2012/11/16 20:40
部落格網址:http://z2029969a.pixnet.net/blog/post/38372451

E-mail:z2029969a@yahoo.com.tw

若是意外失去手機,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

我想最無法忍受的是訊息被陌生人看見,因為訊息裡充滿了家人的問候、朋友的對談內容,或許乍看之下只是一封冷冰、無聊且乏味的郵件,但對我而言卻是最溫暖的問候,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傳來安慰的字句,在我最孤單的時候留下最熱絡的文字,雖然無法見到本人,卻感覺像能聽到他的談笑,就算只是在冷光螢幕下出現的文字,對我而言卻是無可取代的。

小霖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2 22:41
  1. 部落格網址:http://mmokmbdd728.pixnet.net/blog/post/61219433E-mail:mmok_mbdd728@hotmail.com

  2. 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手機掉了不一定找得回來,就算能找回來也得花不少時間、金錢,運氣不好都找不到(可能被偷)就得去警察局備案填三聯單,警察向電信公司調閱雙向通聯查序號,每一家電信公司每天要120元,有5家較知名電信業者,調閱一個月的金額為:

    120(一天)x5(5家電信公司)x30(一個月)=18000

    就算這樣調閱紀錄也無法保證找的回來,為了找一隻手機花上萬實在划不來。機車、汽車都有竊盜險,那手機呢?很遺憾手機並沒有竊盜險,不幸遺失只能自求多福。

    失去了手機,也間接失去了與朋友間對話的窗口、過往珍貴的回憶,以及內心深處埋藏的秘密,在這樣熱情的狹小螢幕裡,依賴它的我也只能消失在淡淡的回憶當中,徒留止不住的嘆息。

讓思緒進入想像的天空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2 19:06

若是意外失去手機---我會非常煩惱通訊錄資料的遺失,重新Key in也是很煩人的!

e-mail:pretty-cyc@yahoo.com.tw

http://www.facebook.com/ThinkingSky/posts/3429191907876

http://www.plurk.com/p/hn2425


讓思緒進入想像的天空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2 18:15

若是意外失去手機---我會非常煩惱通訊錄資料的遺失,重新Key in也是很煩人的!

http://www.facebook.com/ThinkingSky/posts/342919190787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2 11:13

1.活動轉貼網址:http://blog.udn.com/windsyu6/7038746
個人e-mail:yqs963587@yahoo.com.tw

2.意外失去手機的話,最不能讓我忍受的是簡訊跟照片都會外流,而且想到別人光明正大的在看或是評論的話,我可能不太能忍受


王馨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1 22:31

1.      http://blog.udn.com/miss212/7036989

  miss212@hotmail.com.tw

2.      若是意外失去手機,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

因為便宜行事,所以手機的很多app都選擇自動儲存密碼!!萬一要是遺失就要盡快修改很多帳戶的密碼!!mailmsnfbituneblog等等!!整個人的隱私幾乎都濃縮在那台小小的手機裡!!整個人幾乎都被攤在陽光下,損失手機事小,因個資曝光被不肖人士拿去詐騙或盜用金錢最無法忍受!


Astraes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1 15:12

1.
活動轉貼網址:http://astraes.pixnet.net/blog/post/31373573
個人e-mail:astraes.lin@msa.hinet.net

2.「若是意外失去手機,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
→→→我想讓我最無法忍受的,應該是剛好在等一通重要的電話,明知有關工作上或家人間剛好在那段時間有重要事情需要互相聯絡、溝通事情,卻因手機的意外失去而可能錯失關鍵性的黃金聯絡時間,而這可能都是因為自己的粗心造成,我想無法忍受的應該是我自己的大意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通話中》贈獎問答
2012/11/10 20:14

我沒有一直保留簡訊和照片之類的習慣,電話簿裡的名字也都設英文,所以,就算丟了手機對親友的影響也不會太大,但如果真的丟掉的話,要花錢去買一支新的,要選買那一支就是一個大問題了。因為我買東西都會考慮很久,尤其是貴的東西,所以,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要再買一支新手機了。

連結:http://blog.udn.com/bird2x/7032634
email:
bird2x@gmail.com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