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通過5個步驟構建開放式硬件吉他放大器
2021/01/22 18:12:58瀏覽13|回應0|推薦0
ElectroSmash 剛剛發布了一個名為1Wamp的開放式硬件吉他放大器。該項目為小型便攜式1瓦放大器,具有大放大器的所有功能,僅使用開源工具(例如KiCAD)就可以完全開發,該工具 可以在任何平台上創建原理圖和佈局。


我們 發布了對放大器各部分的詳細分析,以便任何人都可以為改進或修改放大器做出貢獻,以及在1Wamp論壇上分享他們的想法和工作。


放大器的特點:


音調/音量/增益控制

揚聲器/內閣輸出

帶衰減器開關的耳機輸出

輔助/ mp3輸入

9V電池夾

9V DC Boss型電源輸入插孔


如何分5步構建1Wamp

這是我們完整文檔的摘要版本。


步驟0

您將需要烙鐵,鉛和剪鉗。您可以從ElectroSmash獲得PCB,或者使用論壇中的本機文件或pcb layout傳輸在家中自行構建PCB 。


步驟1、2、3和4

將元件焊接到PCB上很容易;只需遵循材料清單並焊接零件(從小零件開始)即可。然後將較大的組件放置到位。 


注意二極管的極性,有一條線指示正確的位置。

注意電解蓋的極性,負極引線(短引線)必須放在圓孔中。正極孔始終為方形,並標有“ +”符號。

請耐心垂直焊接大型組件,因為它們往往會稍微傾斜。

第5步

現在該檢查您的工作了。在加電之前,請逐個組件仔細檢查您的PCB。使用此清單:


目視檢查PCB底部,沒有短路或未切割的長引線。

極化的組件放置正確:二極管和電解電容。


電路板可裝入多個外殼(例如Hammond 1590B和1591C),塑料蓋也可用作照明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20202&aid=15557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