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游泳踩手榴彈
2020/11/16 17:40:41瀏覽20|回應0|推薦0
近日,四川廣元青川縣驚現一枚 手榴彈 ,一名 男子 在河裡 游泳 時,踩到一枚 手榴彈 。雖然木柄已經腐爛,但引線仍然完好, 男子 嚇得趕緊報警。


7月31日下午15時左右,一名 男子 在青川縣喬莊鎮大溝村的河裡 游泳 時,腳下踩到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枚老式 手榴彈 。


接到報警後,喬莊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並緊急疏散正在 游泳 的人群。


民警表示,這枚 手榴彈 雖然木柄已經腐爛,但引線仍然完好,仍有爆炸的可能性,民警聯繫民爆公司工作人員用防爆箱緊急將 手榴彈 運走。


目前,該 手榴彈 已移交青川縣公安局治安大隊,即將被銷毀處理。


●這是曾經來訪過的網站:室內裝潢設計作品客廳, 台北按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20202&aid=15324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