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台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新竹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在地生活旅人手札 2022/05/12 23:33:19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研磨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摺床保護蓋

酷暑,可適當食涼,潤溽解燥,有利身心。 古人深諳此道,有詩為證,“浮甘瓜於清泉,沈朱李於寒水”,將新鮮的水果浸泡在冷水之中,單念一念這詞句,仿佛身臨其境,一絲清涼滋潤心間,頓生絲絲涼意,暑氣也仿佛隨之而去,快慰至極。 “淝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此法發明的時間可追溯到三國時期,這句詩便出自曹丕的《與朝歌令吳質書》。對于如何消暑,古今之人都可謂窮極思慮,想法兒從外界獲取點兒清涼。元人曲詞有言:“避炎署頻移竹榻,趁新涼懶裹烏紗。柳影中,槐陰下,旋敲冰沉李浮瓜。會受用文章處士家,午夢回披襟散發。”這是城里有閑一族的消暑方式,工作之余,脫帽解衣,臥于竹榻,吃點瓜果,看會閑書,逍遙自在。 消暑冷飲也屬于“沉李浮瓜”的范疇,宋代陶谷《清異錄·饌羞》記載:“寶歷元年,內出清風飯制度,賜御庖,令造進。法用水晶飯、龍睛粉、龍腦末、牛酪漿,調事畢,入金提缸,垂下冰池,待其冷透供進,惟大暑方作。”這其中龍睛粉味道甜,牛酪漿奶香十足,龍腦粉味道清涼,經過冰鎮之后食用想來應當是沁人心脾。清時達官貴族也樂于涼飲,用甜瓜果藕、杏仁豆腐、葡萄干、鮮胡桃、懷山藥、棗泥糕等料制成,再加以冰鎮,夏日食一碗,暑熱頓消。昔時只有達官貴族享用的冷飲,現在已不再算是稀罕之物,普通老百姓也可平常食用。 其實,在鄉間,才能真切地感知“過雨荷花滿院香,沉李浮瓜冰雪涼”的詞韻。村頭有老井,深約三四丈,擲木桶下,汲水而上,觸之冰冰涼。老農從瓜田里摘一滾圓透熟西瓜,井水鎮之,待一二時辰過后,瓜內熱氣散去,井水之寒冷浸潤瓜瓤,破之,冰甜爽口,潤肺涼心。 老家祖宅院內種有李樹兩株,此時,也到了李子成熟之時。祖母常坐于樹下,守之。李子未熟時酸澀難咽,唯有成熟后才酸甜可口。炎炎午后,摘一兜熟李子,用井水浸一浸,與祖母坐在樹涼蔭下,一顆一顆地吃,吃得寒毛直豎,滿嘴紅液,能解暑氣。如有行人過路,祖母會招呼他過來吃幾枚李子,閑話一會,歇足解暑,臨行時,那人對祖母叨謝不已。 瓜果的品性里內含著一份沉靜,以冰水激之,那沉靜愈發深厚,沉李浮瓜,能安撫煩躁之心,能鎮解無名之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精神快崩潰了 一個不太愛說話的心靈 人生沒有痛苦和煩惱 世界快要謝幕 生活如舞臺 我們演繹人生的悲喜劇 這是沒有臺詞的啞劇 語言是沉默在心靈的頑石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安靜的睡去吧 今夜星光燦爛美麗 男女用行為表演自己情感戲 沒有眼淚沒有悲傷 幸福生活早已失去 生活在謊言中的美麗傳奇 愛早已沉入海底 隨著美麗的童話世界 離我而去不見蹤影 沒有眼淚沒有悲傷 這是我人生開始的傳奇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隨著美麗的童話世界 離我而去瓢潑不定 隨風而去不見蹤影 幸福的生活化為泡影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新竹加工中心機UL認證單位 苗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桃園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研磨輪UL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防塵罩 桃園剪床保護蓋

最新創作
台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新竹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2022/05/12 23:33:19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研磨輪UL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防塵罩 桃園剪床保護蓋
2022/05/12 23:27:41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2022/05/12 23:11:20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2022/01/26 14:25:34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2022/01/26 14:18:29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