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同】140L雙門冰箱(TR-B240S-GS)
2017/04/30 10:59:46瀏覽81|回應0|推薦0

【大同】140L雙門冰箱(TR-B240S-GS)

【大同】140L雙門冰箱(TR-B240S-GS)

【大同】140L雙門冰箱(TR-B240S-GS)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12467


  • 含基本安裝+舊機回收
  • 流行時尚外型
  • 奈米銀抗菌
  • 三年壓縮機保固
  • 靜音化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白色家電抽獎詳情請見網址:http://member.tatung.com/Content/event/ac_white

★白色能量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6RlQqvihQ&t=76s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各式容量冰箱
  • 199公升以下冰箱
門數選擇
  • 雙門上下門
能效等級
價格區間
  • 10000元~20000元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壓縮機自購買日起免費服務保證三年

其餘一般零件仍自購買日起免費服務保證一年

免費服務專線:0800-052-666











【大同】140L雙門冰箱(TR-B240S-GS)



想購買請點我



每年秋季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皆特訂一週期間加強對受保護人之保護業務宣導,基隆犯保在榮譽主任委員涂達人檢察長及主任委員吳文喜指導下,訂於本(103)年10月15、16、22日分別辦理保護週開幕儀式、海洋大學校慶設攤宣導及生活知識講座等。

保護週為犯保協會每年最重要之宣導週,為深入落實犯罪被害保護業務,訂於保護週首日辦理開幕儀式,象徵宣導開跑。儀式中播放犯保長期協助馨生人之紀錄片,從被告原審無罪至高院判決被告有期徒刑以來,分會持續用心支持及協助之過程,展現對馨生人關懷陪伴與貼心服務,現場更有馨生人分享分會開案後協助過程,令在場聽眾深深感動。另外,也藉此儀式,授獎予熱心協助之志工,表達分會感激之意,也鼓勵志工未來更加投入馨生人保護服務,使保護業務年年深化延展。

在火熱的保護週開幕儀式開跑同時,基隆犯保另於10月16日星期四,結合國立海洋大學61周年校慶,與海洋大學課輔愛馨社合作,辦理設攤宣導活動,攤位各有不同主題,以趣味闖關方式搭配宣導,使大學生及民眾易於得知被害保護工作,並加入反賄選和反毒宣導,每個攤位皆有不同主題特色,全數關卡通過,還能額外獲得神秘小禮物。攤位現場大排長龍,每攤位皆吸引多數民眾圍觀及參加,極具宣導效果。

在保護週結束前,基隆犯保在10月22日星期三結合署立基隆醫院,在醫院中庭辦理生活知識講座,以生活小撇步分享給在場民眾,搭配犯罪被害保護有獎問答,在場民眾爭相搶答,達到宣導活動高潮,在熱鬧中圓滿落幕。

而延續擴辦、展現多元化面向的課輔計畫,本分會於去年102年11月19日結合基隆扶輪社,在臺灣國立海洋大學創辦課輔愛馨社。課輔計畫主要關懷對象為馨生人、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之高中以下子女,結合海洋大學弱勢家庭學生,安排其到府或於里民大會堂等課後輔導。自97年開辦至今已扶助超過數百餘位馨生人、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之子女,與數百餘位之海大學生;期間不乏一路幫助至國中畢業之學生,在課輔老師循循善誘、正向薰陶下,成績大幅躍升者不計其數。於103年度保護週,課輔愛馨社已滿一周年,本次保護週特別呈現課輔愛馨社這一年來協助成果。

在這一連串的關注犯罪被害保護活動進行時,基隆犯保也安排走入校園宣導活動,不只限國高中生、對於大專院校之學生亦相當重視;在基隆市及新北市轄區內區公所、警察局等張貼數張海報、放置數份簡介等等,將觸角深入基層生活各方,盼可幫助需要協助之人。

基隆犯保榮譽主任委員基隆地檢署涂達人檢察長強調自88年犯保協會成立以來,被害人的權益逐漸受到重視,體現政府關懷被害之意,歷年來,基隆犯保亦辦理無數場保護活動,致力給予馨生人更好的服務。此次保護週連續辦理多項活動,期以分會志工之號召與社會公益團體之響應,讓民眾瞭解犯罪被害者權益之重要,令保護工作得以加倍精進。

4CFF5B341F18030D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5fx3r55&aid=10171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