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五折)
2017/04/29 15:53:10瀏覽70|回應0|推薦0

【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五折)

【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五折)

【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五折)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55365


  • 適合嬰幼童使用
  • 溫和親膚、讓肌膚柔軟滑嫩
  • 不使用含動物性、基因改造成分




商品訊息描述:













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









The bear shape of this soap makes the bath time more fun for young children.

Stress the high quality of this product.

Derbe 寶貝熊造型香皂讓小朋友洗澎澎的時光更有樂趣。

























Baby Derbe系列是針對嬰、童使用設計的,並遵循下列6項嚴格的需求









? YES TO NATURAL EMULSIFYING (使用天然乳化成份)

? YES TO FUNCTIONAL SUBSTANCES (含功能性成份)

? YES TO NATURAL SURFACE-ACTIVE (使用天然表面活性成份)

? NOT TO PRESERVATIVE WHO MAKE ALLERGIC (不使用會引起過敏的防腐劑)

? NO TO SILICONES (不含矽類成份)

? NO TO ARTIFICIAL ANTIOXIDIZING (不使用人工抗氧化成份)

此系列產品原料絕不使用含動物性、丙二醇、基因改造成分,也絕不用動物做測試。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
容量:75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義大利







【義大利】BABYDERBE嬰兒皂100g(五折)



想購買請點我

由聯合互動製作,青春熱血劇「High5制霸青春」劇組鮮肉演員各個身材高大、花美顏值超吸睛,個個不只籃球身手矯健,還多才多藝,其中飾演控球後衛籃球員的林詠越,還曾是花式溜冰國手,姜康哲則是設計高手, 2016金馬影展app設計者就是他。

「High5制霸青春」演員臥虎藏龍,完結篇中,林詠越在球場滑輪戲碼讓觀眾驚豔,原來他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花式溜冰,身形修長優雅的他,在溜冰場上能輕易展現高難度兩圈跳躍,15歲那年還曾拿下亞洲盃青少年大齡組冠軍,18 歲正式退役當教練後,偶爾還會回到冰上再度展現身手。

劇中飾演高三學長「抱哥」的姜康哲也是深藏不露,身高189公分高的他,體格健壯,一看就是打籃球的料,但私下他其實不太愛動,反而崇尚文靜,真正專長是設計,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的他,學生時期與工作後曾分別以觀眾、演員身份參加過金馬獎,去年第一次以設計師身分參與金馬,感到新鮮。「High 5制霸青春」愛奇藝台灣站免費收看。林詠越小四即開始接觸花式溜冰,15 歲曾拿下亞洲盃青少年大齡組冠軍。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

林詠越不只會打籃球,還是花式溜冰國手。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 姜康哲擁有設計專長。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 林詠越不只會打籃球,還是花式溜冰國手。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 姜康哲擔任53屆金馬影展app設計者。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

7264E767D5D82A1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vn9p8wg&aid=10166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