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婦吃益生菌有助於吸收消化
2019/04/24 14:54:23瀏覽334859|回應0|推薦0
1,懷孕後,由於身體的一些變化,往往會使孕婦患上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消化不良症狀。這是因為孕婦孕酮含量增加,由於黃體酮的作用,胃腸蠕動減弱,胃酸分泌減少,子宮逐漸增加胃腸道的壓迫,阻礙消化活動。益生菌 孕婦



2,益生菌孕婦,孕婦因妊娠引起的消化不良,一般不需要藥物治療,只要合理搭配飲食,可不同程度地得到改善。當你食慾不振時,少吃多吃。選擇你想要的東西,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粥,豆漿,牛奶和水果。少吃易消化的甜食和油膩食物,每天補充益生菌!



3,寶寶出生的那一刻,通過含有母親細菌的產道進入寶寶的體內。我們的腸道中有許多細菌對生命非常重要。在母親懷孕期間,嬰兒的大腦發育受到菌群的影響,因此建議懷孕的母親每天添加2包益生菌。



懷孕兩個月的懷孕記錄



1.酌情吃一些酸味食物。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懷孕的母親喜歡吃酸的東西,這是合理的。酸性食物有助於消化和緩解孕吐。因為在懷孕期間,胎盤會分泌一種叫做“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物質,它會抑制胃酸的分泌,從而降低消化酶的活性,直接影響孕婦的食慾和消化功能。 “乾旱懷孕反應”,如噁心,噁心和厭食。



2.適當吃一些水果。如果你不想吃,你可以多吃水果,多吃新鮮水果,水果含有豐富的營養。這不僅有益於孕媽媽的身體,也有利於寶寶的營養吸收。龍眼,西瓜和芒果盡可能少吃。山楂和柿子最好不要吃。建議母親和嬰兒每天吃橙子。



3.適當吃些蔬菜。我們都知道蔬菜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你也可以在懷孕期間多吃蔬菜。大多數蔬菜可以被孕婦食用,特別是綠葉蔬菜,但不要只吃一個,嘗試各種各樣的。建議媽媽和寶寶吃西紅柿,菠菜,油菜,茄子,胡蘿蔔等益生菌。益生菌 孕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9008226&aid=1260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