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咘咘的媽!賈靜雯今年強勢回歸戲劇圈
2018/03/09 03:56:26瀏覽52|回應0|推薦0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賈靜雯近年來生了咘咘與Bo妞兩個寶貝女兒,與老公修杰楷的家庭糊口比戲劇作品更受到注視,事實上,夫妻倆為了賜顧幫襯孩子們,也許久未接演長劇,大多介入短時間錄製的大陸綜藝節目,但今年起頭夫妻倆將強勢回歸戲劇圈,賈靜雯就被爆將睽違15年再度接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上一次主演台劇則是2003年時華視的「武媚娘傳奇」。

日前賈靜雯被扣問工作邀約時,經紀人就曾流露:「比來要為接下來的新戲做準備。」她在2016年表演陸劇「隱形的翅膀」後,就生下咘咘,接著在陸綜「媽媽是超人」帶女兒亮相;去年生下Bo妞沒多久,就與修杰楷聯袂參加「極速進步」節目挑戰。xyz xyz據悉,在「我」劇中賈靜雯的職業是在電視台新聞部工作,劇本由金鐘編劇呂蒔媛操刀,該戲估計4月中旬開拍,賈靜雯近期已在進行戲劇前置功課。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1847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x65rode2d8&aid=11092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