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day 09(那個星期一 09)
2020/01/30 12:47:35瀏覽362|回應0|推薦1

琉蘇心裡突然明白,兩個失望的人不該再一起製造另一個失望。她也突然明白,人生沒有太多時間能自欺欺人的活著。

今天是幾月幾號?她喝醉了,記不清了,但是她有預感,自己和旭終究會是一場空了。為什麼?旭沒告訴琉蘇,可琉蘇是個細緻人,她早就感應到只是旭不吭聲罷了。她想看看,後果是跟自己預料的一樣?還是會有奇蹟?

琉蘇愛旭,如同愛自己的生命。但旭呢?能愛她如同她愛他一般嗎?即便她有答案,她還是想等他對自己說。

我愛你,或者我愛過你,都不悔。

但是如果你真就離開了,我也不會再讓你回了…這是琉蘇心裡想的。

她很想問旭,你到底愛過我嗎?

就算沒愛過我,直接告訴我,我還是會感謝你。

天哪…琉蘇喝醉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wonderzone&aid=13161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