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浪下 飽受煎熬的家禽: 雞與淘汰鴿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 (2019/06/24)
2019/07/02 19:53:26瀏覽744|回應0|推薦13

【熱浪下 飽受煎熬的家禽: 雞與淘汰鴿】(懇請分享)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Park_newsCon.php?ap=370




夏日炎炎,酷暑逼人。店前籠內展售的家禽,承受著來人一指活殺割喉的恐懼大苦,又曝曬於烈陽下難以脫離,一隻隻中暑倒地了!



難忍酷熱的煎熬,戶外雞籠內的雞隻,一臉焦躁的情緒,目光無奈,對於下一刻即將送往宰殺,無權選擇生存的自由,也無法克服生存的惡劣環境,待殺家禽分分秒秒期待貴人的現前相救!




累世不布施,轉身無貴人,累世貴人的出現不是偶然的,需要我們真正落實六度波羅蜜「布施」,灑出布施的種子使其發芽!園區也廣邀師兄姐們加入救生護生的行列,先行成為求救眾生的貴人: (觀音的家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



1. 學會統一對外窗口: 發心辦法請洽 (06)208-7772

2. 救生訊息: https://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

3. LINE ID: 0981-552011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務必回向 建議回向文: https://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2792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