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救護大魚寶: 願一切如母有情 永離諸苦及諸苦因 (2018/05/14)
2018/05/17 08:42:32瀏覽671|回應0|推薦4




【臉書發文】救護大魚寶: 願一切如母有情 永離諸苦及諸苦因 (2018/05/14)

               


【願一切如母有情 永離諸苦及諸苦因】(分享就是救生護生)





適逢母親節,南臺灣興達港漁船歸航...小載而歸,我們將船上捕獲的野生龍膽石斑與龍蝦等,攔截而下,為所有一切如母有情眾,護生救命,祈福迴向!



值此慈母月,仍有許多前來求救的物命,一整車大大小小待殺牛寶,一整池巴掌大即將棄養的甲魚,皆須師兄姐的愛心支持!尤其搶救牛兒的功德就是如此殊勝,某位居士的女兒憂鬱症跳河自殺,就在居士請求護生園慈悲應允,為其女兒救護牛寶,積功累德往生善趣,當晚學會即見一女子跪求於前,牛兒搶救的功德可見一斑!




於今,全台能夠搶救一車牛寶的機會已經不多,師兄姐若能前來共襄盛舉,幫助牛兒回歸家園逃離此生殺劫,必將為自身人生,創造一躲劫避難難能一求的機會: (學會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



1. 活動訊息: http://www.avalokitesvara.tw/

2. 專線: (06) 208-7772

3. 簡訊: 0981-552011 (LINE)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建議回向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1204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