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與鳶飛
2016/09/24 22:00:15瀏覽1042|回應0|推薦50

 
寂寞無法使人真心相愛,相愛的情卻常令人寂寞得無以復加


我以一葉風動的輕盈

落進你深沈奧秘的心海

我以聞風不動的執念

在血脈裡掀起一池再不止息的萬丈春濤


我誠願絮叨著竊竊私語

亮你的眼兒暖你的心

我誠願破解時空藩籬

伸手貼你的癯頰,感它腴了

屈指提你的嘴角,看它揚了

將掌探你的胸膛,撫它靜了


生活裡總有猝不及防的坎兒

不允英雄氣短、不容兒女情長

如何能在嚴峻拚搏中堅持著自己的欲求?

如何能在觥籌交錯中順服著自己的淡定?

更如何能在喧囂與孤獨中找到彼此?


水漸涼,月漸冷

無常江湖裡不變的是你我相投的氣質

無償青春裡共赴的是你我熾熱的情懷

故不問

多長的崎嶇就有多長的思念

但遙看

海天深處情鳶共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