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7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藏鏡人(謎の男)
格主公告
UDN 建國百年周刊特別推薦部落格
武藝蓋天下 文學稱一家
 
頁/共 9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5 09:21
明正兄9/23日台北大雨,下班我從金山開了快2小時19:00才到,途中2次電起民兄先吃吧,到了餐廳一看他們兩位桌上只有兩杯茶真sorry又感動,送禮物用餐時間很快就到20:00,這是時程上的internet chatting window,馬上移防 20:10 找到coffee shop,wifi卻收沒信號改用3.5G mobile phone 終於接上澳洲明正,還好跟明正事先有test run,這時重頭戲才開始我也鬆口氣退到旁邊,輕鬆enjoy紹妤起民與大家唱談的歡愉表情以及來自台南思文同學黃鶯出谷般的聲音,21:00shop close即刻請waiter拍照留念say good 送绍妤回去,時程比預定schedule提早1hr完成,回到家再上線也是美西的早晨與明正符頌新再暢談兒時情景與檢討今晚的餐聚,真開心ㄚ三人的同學會群策群力下也炒的如此熱烈~~~
藏鏡人(謎の男)(mysterian) 於 2010/09/25 12:56 回覆:
感謝振宇的幫忙,這次跨洋六年二班同學會幸虧有您幫忙,才能順利完成。各地的同學都很高興,女同學看了您製作那份 民國55年畢業,台中力行國校六年二班『2010年版同學錄』想必也都很感動。

我昨天找到一位『王紈慧』,很可能是當年我們班考上台中女中初中部,最優秀的那位女同學,我已經給她去信,等待她的回音。

保持聯繫,有空常到這裡,下回回台,大夥約到台中力行校門見面,我請大家聚餐,餐後走一趟合作新村和水源路小巷,緬懷一下我們記憶中的童年小路吧。思文那天說應該也可從台南來。班長呂芳明昨天有和我再通話,他忙完這幾天後會跟我們連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4 11:08
哈迷二齒那個小男生跟捲捲頭那個小女生好古錐
藏鏡人(謎の男)(mysterian) 於 2010/09/24 13:13 回覆:
感性馨姐的來訪,藏鏡人部落閤小棧新開張,您是第一個來訪的客人,小棧設備簡陋,但我會好好『粉刷整理」,讓他換然一新,迎接客人。

我再過去您的地方拜訪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4 11:03

報告 ~~~~~我好不容易進來了 電腦白癡的我加入會員就弄了好久 第一個跟你請

安 不是小學同學但是台中同鄉 請多指教

藏鏡人(謎の男)(mysterian) 於 2010/09/24 16:39 回覆:
同學也好,同鄉也好,都很歡迎啦,『君家住何處,我住進化路,停車暫借問,或恐是同鄉』,既是同鄉,我送一張相片給您,想必您很熟悉的街景。

這是民國五十五年台中自由路和成功路交口景觀,斜角是當年的成功戲院,後來拆除成為遠東百貨公司。

藏鏡人(謎の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3 22:45
 紹妤返鄉,方才和台北那邊同學正在餐會,我和星爸老阮則另闢一條線,先和嫁到台南的揚思文先起線上會議了,還連到台中的班長呂芳明手機。暢談愉快。

聊了半個鐘頭,台北那邊訊號來了,兩邊加入會談,看到紹妤影像了,風采依舊,四十五年來頭一次,旁邊坐著陳起民,和小時比起來消瘦不少,振宇也是四十多年來頭一次見到。

不過我們六年二班的女同學還真單純,紹妤第一句話就說記不太得藏鏡人模樣,連客套謊話也不會說一句,可見藏鏡人當年在班上女同學是如何沒份量的『路人甲』角色。對那位阮經天的父親,當今星爸阮聖德女生們倒是大家印象深刻。

藏鏡人還線上彈了一首鋼琴『憶兒時』給同學們,暢談一個多鐘頭,大家留下電話住址,相互珍重道別,希望各自保重身體,期待明年過年大家在台中再見面。

紹妤還留了思文的電話,說明天離台前還會跟她連絡。希望將來有更多同學歸隊,還希望有更多女同學回娘家來。


藏鏡人
武藝絕倫筆通神 胸懷萬卷藏乾坤
詞源倒傾三峽水 劍鋒橫掃千人軍
詩畫切磋多墨客 琴棋交契有知音
網際縱橫無跡處 人稱神秘藏鏡人

藏鏡人(謎の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3 12:42
正在提供相片資料給台灣那邊的振宇,製作一份民國五十五年畢業小學同學錄的『2010年版』,晚上要交給四十五年沒見面,從美國回來的小學女同學紹妤帶回,對照今昔相隔近半世紀相片,有人物有景物,藏鏡人自己看了都眼眶濕了,女同學們看了不知會如何感傷的痛哭一番。

送一張民國五十年代學童彩色相片上來
頁/共 9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