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水防潑水四人沙發訂製│陳小姐
2019/03/21 09:00:00瀏覽127|回應0|推薦0

屋主的裝潢設計偏現代簡約,帶有北歐風的訂做沙發款,我們的沙發剛好以北歐風為主題,原木腳搭配亞麻布沙發,讓空間的現代感更為濃厚。

沙發訂製項目

  • 達利四人沙發
  • 美式貴妃椅
  • 原木茶几
  • 復刻造型床台
  • 貝克餐椅

沙發訂做材質

  • 沙發:防潑水等級進口布,柚木沙發腳
  • 茶几:斑馬木(原木大桌板)
  • 餐桌鐵腳:訂製黑鐵噴砂腳
  • 型床台:進口緹花布,鐵件骨架

更多沙發訂做介紹

北歐風達利四人沙發

達利沙發是經典復刻款的沙發造型,造型講究,線條的極限延伸,材質上使用定形泡綿,為了讓沙發造型更立體,修邊以車邊條框線加強,使整組的立體感無庸置疑。

柚木(斑馬木)大桌板茶几

原木大桌板茶几,可以讓空間的風格更顯出北歐風的自然元素,此組茶几用圓形自然邊的搭接讓大小層次以及氛圍更豐富飽滿。

美式貴妃椅

客廳沙發的模組,屋主選擇用貴妃椅的構件來表現空間的層次感,我們的美式貴妃椅,用北歐色系來製作增加了沙發的現代感。

德國品牌復刻床台

德國知名品牌雖然床台造型復雜,但我們公司打版採樣皆能精準到位,讓訂製床台更加充份表現100%的原味。

床頭造型以不規則幾何方式切割,在打版的初期需要模擬各種角度的尺吋來讓比例更接近完美,我們會幫客戶找到最適合的訂製比例,讓作品更佳成熟完美。

床尾的造型精緻度其實有好幾處細節需要注意,如收尾的鴨子腳,以及床緣下擺的束邊條要飽滿,讓立體收邊更明顯。

貝克餐椅

以皮革的表現製作美式貝克椅,質感更佳顯現,雖然原始設計製成是餐椅,也可以用來化妝桌使用。

訂製黑鐵噴砂腳及餐椅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ofa&aid=11148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