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訂做四人布沙發│莊小姐
2019/03/14 09:14:00瀏覽53|回應0|推薦0

感謝屋主以輕古典室內設計華麗精緻度這麼高的表現,來搭配我們采邑家具的訂製沙發,此組沙發以美式輕古典搭配現代簡約的茶几、燈飾、地毯及裝置配件相互融合,形塑出屋主的典雅品味。

沙發訂製項目

沙發訂做材質

  • 沙發:細絲亞麻布面、實木造型腳架、復古銅鉚釘框邊
  • 茶几:仿天然石面美耐板、黑鐵噴砂骨架

更多沙發訂做介紹

美式古典雙人沙發/四人沙發

美式古典沙發塑造出來的溫馨居家風格,抱枕往往是不可或缺的配件。

四人座沙發比較寬面的設計,為了使版型更趨近於完美比例,我們的沙發靠背是不做接縫線條(一體的靠背),會讓整座沙發更顯大器。

訂製床台

以屋主壁紙的圖滕紋路來搭配,床頭造型用手工拉鈕的菱格紋來做對映,呼應屋主的空間設計風格。

采邑家具在訂做新古典/美式鄉村風類型的沙發經驗十足,各種造型的實木腳都可訂做,本公司車工完美,細節上可做多種變化,歡迎來電詢問。

工業風床台

背牆充滿紐約曼哈頓後現代主義風格,我們為屋主選擇了工業風的床台來做搭配,老磚牆 / 舊鐵件 /重原木色 是工業風不可或缺的基本要素。

 

原木餐桌、古典美式餐椅

原木桌板作為餐廳的餐桌,溫潤的色系讓餐廳的空間更加溫馨,搭配我們的美式古典餐椅,這張貝克椅是不可或缺的經典元素。

訂製穿鞋椅

看似簡單的穿鞋椅,其實製作細節講究一點,往往會讓玄關處會有亮點的設計,增添空間的完整度。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ofa&aid=11148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