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訂製雙人沙發│公益路醫美診所
2018/08/09 09:00:00瀏覽114|回應0|推薦0

為了搭配醫美診所大廳豪華明亮的裝潢風格,業主想找現代奢華風格的訂製沙發,經過討論後,在本公司找到了達利沙發系列符合業主需求。

沙發訂製項目

沙發訂做材質

布沙發 / 進口亞麻布 / 柚木原木腳


更多沙發訂做介紹


醫美診所的等待區,希望給客戶尊榮感,讓客戶有專屬的休憩空間,所以沙發的質感和造型幾經討論後,業主選定立體感設計特別強烈的達利沙發,非常適合門面擺設。

業主挑選的雙色搭配讓產品的層次更加明顯,顏色更加跳躍,配合現場玻璃的大採光,營造出整齊明亮的迎賓空間。

看著新開幕裝潢華麗的醫美診所大廳配上自家生產的沙發,采邑傢俱很高興又幫一位業主解決了【沙發訂做】的需求。

本公司的強項即是沙發訂做,無論是經典款復刻、特殊尺寸訂製或者是特殊材料選擇,我們都可為客戶量身訂做,務求找到最適合您的完美方案。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ofa&aid=11147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