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平L型訂做沙發│葉先生
2018/07/26 09:00:00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客戶喜歡本公司的杰諾沙發的設計造型,挑選牛皮來呈現柔韌的質感,成就出視覺美學與人體工學兼具的功能型沙發訂做案例

沙發訂製項目

沙發訂做材質

  • 進口小牛皮
  • 高密度泡棉
  • 獨立筒彈簧

更多沙發訂做介紹


以本公司杰諾沙發的設計造型,搭配牛皮呈現柔韌的質感,沙發扶手可以變化多角度的造型頭枕採用升降構件可調整頭部高度,是視覺美學與人體工學兼具的功能型沙發。

此組沙發色彩上的配置,客戶葉先生使用進口小牛皮,顏色以光亮溫潤的淺咖啡搭配家中北歐原木風的茶几。

坐墊可延伸加長15cm,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

坐墊內層材質除了採用高密度泡棉更以獨立筒彈簧做強化,有了獨立筒讓沙發坐感更具彈性,坐墊結構也更耐久。

真牛皮面的長腰枕更增添了整組沙發的質感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ofa&aid=11147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