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里訂做單人&雙人沙發│趙小姐
2018/07/12 09:01:00瀏覽80|回應0|推薦0

客戶趙小姐對於新古典奢華風沙發設計情有獨鍾,銀箔材質的選擇搭配亮緞面絨布顯現華麗感,拉釦造型設計,時尚高貴的氛圍立刻展現。

沙發訂製項目

沙發訂做材質

  • 亮緞面絨布

更多沙發訂做介紹


客戶趙小姐對於新古典奢華風的設計情有獨鍾,銀箔材質的選擇搭配亮緞面絨布顯現華麗感,拉釦造型設計,時尚高貴的氛圍立刻展現。

此組沙發色彩上的配置,客戶趙小姐選擇內斂沉穩的光亮黑搭配銀箔大弧角扶手。

扶手採用流暢的弧形滾邊曲線與實木雕刻素材,整體造型更添立體層次感。

復古經典的流暢線條,和諧的比例拉釦,使小空間的營造配置出豐富飽滿的設計層次。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ofa&aid=11146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