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四人座沙發訂製│台中莊小姐
2018/05/03 09:17:00瀏覽404|回應0|推薦0

以客戶莊小姐的經典設計品味復刻訂做沙發Rolf Benz sofa五十週年,在意大利米蘭展以「半個世紀嚮往」的思考為主線,以Rolf Benz第一個沙發型號為靈感,推出Rolf Benz全新50週年款RB50。

沙發訂製項目

沙發訂做材質

  • Napa牛皮

更多沙發訂做介紹

台中莊小姐 - 01

復刻經典沙發最重要的是原汁原味,方形切割讓外形立體感貼近現代極簡的設計。

台中莊小姐 - 02

進口小牛皮的柔韌質感,因為大面積的使用,讓外形的舒適度跟坐感更加貼近。

近年來台灣流行復刻經典款傢俱,本公司一直致力經營訂做項目,就是對自已製造品質的提升與堅持,當然價位會更加親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ofa&aid=111467504